圖片:台北市中山區商圈交通便捷,優地段熱門大樓

台北市中山區商圈交通便捷,優地段熱門大樓

合矩建設於台北市中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合矩青山」,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色是位於中山區的15層高大樓,有豐富的公設,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離學區中山國小僅需走路5分鐘、至新興國中也只需要走7分鐘、走路8分鐘可以到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走路6分鐘就可以到捷運中山國小站。

分享:
瀏覽數 :  160
圖片:台北市心稀有方整大基地,台大社科院樹海第一排

台北市心稀有方整大基地,台大社科院樹海第一排

「正隆官邸」的特色是市心稀有大基地整體開發,且基地方整、三面臨路。位在台大社科院樹海第一排,享有絕佳景觀。交通上與善導寺站、東門站雙捷運為鄰,四通八達相當方便。戶戶都享有平面車位,本大樓由台北市豪宅團隊操刀設計。

分享:
瀏覽數 :  463
圖片:原來台北市蛋黃區出現破盤價是因為這個原因……

原來台北市蛋黃區出現破盤價是因為這個原因……

每逢豪大雨或颱風來襲,台北市低窪且易淹水區紛紛警戒,有些區段因常淹水,平均房價比區域房價低,例如位處蛋黃區的忠孝西路一段,去年(2016)住宅平均交易價格較上年下跌22.2%;但也有因常淹水而加大補漲幅度,例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去年交易均價較上年上漲78.3%,顯示氣候因素對於台北市房價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

分享:
瀏覽數 :  4,179
圖片:「林三淡」躍升輕移民熱區!房價僅台北市三分之一

「林三淡」躍升輕移民熱區!房價僅台北市三分之一

近年新北市林口、三峽及淡水等新興社區,因兼具交通便利與優質生活環境優勢,進而吸引大量居民移入並造成房價上揚,今(2016)年「林三淡」熱門地段平均成交行情仍維持在每坪30萬元內,房價僅台北市的三分之一,但林口八德路一帶因有機場捷運A9站議題,平均交易價格已突破每坪40萬元,顯示只要建設題材多,區域的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分享:
瀏覽數 :  3,7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