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立院三讀通過囤房稅2.0 明年7月生效

立院三讀通過囤房稅2.0 明年7月生效

立法院今日(19日)三讀通過「囤房稅2.0」修法,將對囤房行為進行更嚴格的稅收規範,提高非自住住家的房屋稅率上限至4.8%。此次修法的主要內容包括調整自住和非自住房屋的稅率,以及將全國納入房屋歸戶計算。修法預計最早將在明年7月生效。

分享:
瀏覽數 :  487
圖片:最「綠」造鎮 【高鐵科技城】搶搭「淨零」新浪潮  嘉義首座全社區標配電動車位及700坪花園泳池 盛大動土

最「綠」造鎮 【高鐵科技城】搶搭「淨零」新浪潮 嘉義首座全社區標配電動車位及700坪花園泳池 盛大動土

因應全球暖化的趨勢,淨零排放已經成為ESG永續新浪潮,為了達到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也已經在去(111)年3月公布2040年新售汽車全面電動化政策,因此考量10多年後電動車即將高度普及,清景麟建築團隊已經將集團下的數個規劃中建案都朝全社區電動車位規劃。

分享:
瀏覽數 :  705
圖片:颱風杜蘇芮逼近,21世紀不動產教你如何選擇抗震防颱的好宅

颱風杜蘇芮逼近,21世紀不動產教你如何選擇抗震防颱的好宅

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ori)直奔台灣來勢洶洶。身處台灣面對每年7月到9月的颱風季節可能面對的強風暴雨,選擇一個抗震防颱的好宅,不僅能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安全,也能減少財產的損失。那麼,如何挑選一個抗震防颱的好宅呢?21世紀不動產整理了以下幾點建議。

分享:
瀏覽數 :  210
圖片:高雄購屋呈「小宅化」趨勢 背後原因與這「兩點」有關

高雄購屋呈「小宅化」趨勢 背後原因與這「兩點」有關

最近高雄房市逐漸熱起來,其中又以25坪以下的小宅最受到歡迎,甚至在熱門行政區占極高比例,為何小宅會在此時受到青睞呢?21世紀不動產指出主要與小宅具有低總價優勢、以及每戶人口數下降趨勢帶來的小宅需求有關。

分享:
瀏覽數 :  294
1 2 3 4 5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