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婦女節到來女力當道 房產專家傳授女性買房眉角

婦女節到來女力當道 房產專家傳授女性買房眉角

財政部統計處表示,2022年房屋稅開徵戶中,雙北女性納稅人比重高於男性,以台北市51.6%居冠,其次為新北市50.1%,其餘縣市女性均低於5成,基隆市、桃園市各約49%,僅次於雙北,但嘉義、雲林、金門及連江等4縣不及3成,尤其以連江縣 23.7%最低。整體而言,統計處表示,都會區女性擁有房產比重普遍高於農業縣市。

分享:
瀏覽數 :  780
圖片:台中海線房產熱度持續發燒 | 日暉建設 首璽II 地方指標別墅 喜福磐基 歡慶動工

台中海線房產熱度持續發燒 | 日暉建設 首璽II 地方指標別墅 喜福磐基 歡慶動工

秉持「當成自己住的別墅,而非一般透天」的用心精神規劃,從工程基礎、結構親自監工,使用的建材、衛浴設備選用精品配備;付款方式也打出市場少見的台灣銀行履約保證「價金返還」,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預售屋履約保證。

分享:
瀏覽數 :  2,118
圖片:湖子內重劃區具潛力,帶動嘉義市房產買氣

湖子內重劃區具潛力,帶動嘉義市房產買氣

誰是嘉義下一個房市明日之星?湖子內重劃區徵收案讓嘉義市府投入了55億元開發經費,總面積高達187公頃,粗估將可以讓2萬人口流入。該重劃區與嘉義市為鄰,又有國道3號、82快速道路等地理優勢的湖子內重劃區為嘉義市的新屋與土地交易增添不少熱度。

分享:
瀏覽數 :  25,114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