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PropTech企業合作革新傳統房產市場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03

Limar Estate 與 CM2(CM Square) 達成合作

香港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隨著科技進步,市場對於房產科技逐年重視,過去幾年中資本市場已投入數百億美元到房產科技產業當中,自2015年來已累積投資了750億美元,而2019年就佔了整個投資額的三分之一。在這快速增長的市場中,擁抱跨國數位服務理念,協助產業降低成本及增加利潤的新型數位服務公司,在後疫情時代將實現高速增長。

Proptech公司CM2與Limar合作,創新改革傳統房產市場
Proptech公司CM2與Limar合作,創新改革傳統房產市場

 

Limar Estate () 與 CM2 (CM Square) () 就是其中的代表。Limar 是日本知名房產科技企業,服務大型不動產企業如 Daiwa House Industry、Nomura Real Estate Urban Net 以及 J-Rex Corporation 等,通過針對房產經紀人以及開發商的全面數位服務,協助企業優化房屋的買賣流程並提供房產管理的服務。CM2房產平台通過智能合約為不動產交易提供便利性,透過 AI 估價促進房產交易,並提高投資回報率,CM2同時在北亞主要城市擁有可觀的客戶群與經紀夥伴。

通過本次合作,雙方可以接觸彼此客群、資產與技術。為雙方立創造可觀的收入來源,且縮短了在新地區開發與新服務的上市時間,這是在全球化的競爭格局中贏得市佔率極為重要的一環。

「透過與 CM2的技術整合,海外用戶能夠立即接觸優質且獨家的日本房產,這對於我們雙方的用戶都是非常有利的。」Limar 的 CEO,同時也是日本房地產技術協會創始人與代表董事的赤木正幸先生說到:「現在我們可以接觸 CM2在日本以外,北亞的客戶群,同時我們也為 CM2開拓了日本市場的道路。」海外房地產投資通常受制於複雜的程序,後續的物業管理,現金流通以及承租戶的溝通等透明度問題。「我們將購買流程與智能合約整合在一起,並在線上追蹤房產購買、物業維護、稅務處理的相關金流。」CM2的 CEO 嚴中健先生強調:「這次合作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出色的 online to offline 服務,為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奠定良好堅實的基礎。」

兩間公司將在線下實體房產服務與跨境線上交易之間進行深度整合。旨在促進可信賴的數位交易,提交易高透明度,並降低海外房產交易以及後續管理的成本。「想像一下,購買海外資產就像網購一樣簡單」嚴先生補充說:「這次全球公共衛生危機加速了房產市場數位化的進程,特別是對於那些不願意接受改變的人,他們已經意識到自己必須這樣做,未來幾年房產科技將是一個幾何級數增長的市場。」

 -

 

相關鏈接 :

http://www.cm2.io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