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通車倒數 !!雙鐵共構 綠捷雙站 單元十二房價漲漲漲 下一個台中「天母特區」即將成形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6,254
台中北屯低密度、高綠覆的單元十二重劃區,因為「COSTCO好市多」與「春水堂」旗艦店的進駐,加速區域商圈的形成;宛如「台北天母特區」的生活氛圍,成為北台中最被看好的自住生活圈。
 
 
台中第一條捷運通車倒數中,單元十二因鄰近雙鐵共構的G4松竹站,以及G3舊社站的交通利多,房價一路漲不停。

生活機能日趨完善,不僅滿足自住族群需求,也吸引不少高資產族,看好單元十二店面的增值性而投資置產。

▲看好未來發展,單元十二店面去化速度快。

擁山攬綠 長住久安
面對疫情的衝擊,現代人選房多重防疫概念,單元十二鄰近大坑風景區,區內擁萬坪南興公園,再加上東側旱溪流經,藍帶自然生態伴著自行車專用道一路綿延;單元十二低密度、高綠覆,自然宜居的生態環境成為多金富豪置產鎖定重點目標。

 

▲萬坪南興公園。
 
與國際接軌 為下一代布局
國際化明星貴族學校環繞周邊,有【磊川華德福】、【葳格國際學校】、【華盛頓中學】、【常春藤雙語中學】、【台中馬里遜美國學校】、【衛道中學】等。從國小到高中,就學接送便利外,同質生活圈,讓孩子從小沉浸文風學區,與國際接軌。
 

生活擁機能 返家享寧靜
質感名店春水堂旗艦店,在這裡落腳,與興建中的COSTCO台中二店,僅一路之隔。單元十二低密度住宅區,緊鄰單元十二的北10期及北屯路、松竹路商圈、軍功商圈,東山商圈環繞;離【慈濟醫院】也只要7分鐘車程。

 
交通便利性優越
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潭子、松竹匝道,國道4號延伸至豐原潭子段工程,預計於110年完工。未來將利用74連上國道4,串聯國道1與國道3及台61線,直上國道,不塞車。

直通G4松竹雙鐵共構站
「薪暉聖彼得」位在軍福十九路旁,前後臨順興路與南興路;與松竹站僅隔著千坪的廣兼停預定地,軍福十九路預計11月開通;從「薪暉聖彼得」到松竹站,只需1分鐘。

 
▲軍福十九路預計9月開通。

古典巴洛克崗石城堡
「薪暉聖彼得」規劃臨路透店8戶及社區住宅8戶,共計16戶。外觀採歐式新古典巴洛克風格,崗石精鑄6.5米大面寬、11米大棟距的居家花園中庭,大器格局規劃,樓高B1~4樓,整層大主臥,間間大套房。

 

▲「薪暉聖彼得」11米大棟距的居家花園中庭。

 

「薪暉聖彼得」採人車分道,地下室停車,戶戶獨立大車庫,可停3~5台車。
 
▲「薪暉聖彼得」順興街車道入口。

 

搭配高質感建材,杜拜進口龐貝石、天然崗石、德國wineo耐磨木地板、日本富士電梯等;打造一座值得驕傲,傳承世代的經典建築;深受中小企業主、醫生、退休教職員青睞。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