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單元二 綠色曼哈頓 公益路富人聚落 繁華與綠海同步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846

台中南屯單元二重劃區與七期緊鄰,擁有高綠覆、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的「三低一高」宜居優勢,一直有「七期後花園」等美譽稱號。▲台中七期建築群。
單元二建築容積不到七期的1/3,平均建蔽率約25%,每位居民能享有的土地多達23.4坪,比七期新市政中心多了约8坪;所見幾乎為綠地,擁有「樹比人多」的高綠覆生活境地。▲狹長型的單元二重劃區,在交通上,幾乎與該段的台74線、環中路、國道1中山高速公路平行,近74、國道1匝道、距台中烏日高鐵站僅約5~15分鐘車程,南北往來、市區往返便利性高。

台中長島 綠色曼哈頓
疫情成為這波防疫宅的催化劑,後疫情時代防疫觀念已變成全民共識,單元二得天獨厚「三低一高」的宜居環境,足可比美美國的紐約長島,更有「台中長島」之稱。
尤其是緊鄰七期的北單元二,不僅擁有15,000坪黎新公園、黎明新村樹海,更是坐擁七期新市政與公益路米其林大道的都會核心,既擁繁華又能兼得綠海、無限棟距視野及城市天際線。全球豪宅的標準,均取決於公園綠海的遠近及大小,北單元二因此有「綠色曼哈頓」之稱,成為台中新世紀綠色豪宅典範區域,備受台商、高端換屋等客層青睞,及自住置產的房市指標區域。

綠色豪宅 土地留給綠海  
台中七期豪宅建商精鋭建設,全力接軌國際,成就綠色豪宅,在北單元二布局12年,以低密度、高綠覆為推案方向,近年於單元二相繼推出的「花千樹」、「花語樹」別墅案及「精鋭博」、「精銳GARDEN ONE」等大樓案,皆獲得市場的高度迴響。
▲其中位於龍富路、新富二街口的「精鋭博」,更在4,300坪街廓中,僅利用350坪蓋大樓,建蔽率低於10%,把建案藏在4000坪的樹海裡。

先有綠海 航向未來
精鋭建設在單元二15000坪黎新公園東側第一排,取得最大的1558坪基地,稀有難得全街廓四面臨路,打造23層凌空百米建築新地標「精銳SKY ONE」,濃濃的豪宅貴族基因,展現「留白」的高度,將珍貴土地留給綠海。「精鋭SKY ONE」外觀以曲線遊艇意象的宜居陽台,結合造景森入天際,將公園綠海立體化延伸到建築之上,意寓用綠海航向未來。


精鋭用建築改寫 城市風景
一棟建築改變一座環境,一個品牌,塑造一種人生,綠色豪宅專家精鋭建設以高綠覆為建築信念,在業界第一,而且遙遙領先,累積大基地、大造景經驗,創造城市美學地標。

以建築改寫城市風景,精銳建設無畏缺工及原物料成本不斷成長,仍堅持原來工法,肩負企業社會責任,近期在單元二成就最新建案「精鋭SKY ONE」,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359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