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聚落 台中這一區堀起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530
台灣防疫成效,全球有目共睹,再加上政府鼓勵鮭魚返鄉、政策利多的加持下;不少台商、企業主紛紛將產業重心移回台灣。

 

不僅全台的工業用地、辦公大樓,連帶自住、置產等高資產需求量能,都在近期內大爆發。

 

 
一直以來台中七期,就是台中富人圈的代名詞,而緊鄰在七期旁,低密度、更宜居的「單元二」重劃區,房價直追七期,新案開價每坪已站上 50 萬元;沿著新富綠園道兩側的透天別墅,更受到這波滯台富豪的青睞。
 
 
三低一高優勢 移動快速
緊鄰七期,除了延續七期繁華、更享五期生活機能優勢的「單元二」重劃區,因擁有「低容積、低建蔽、低密度、高綠覆」三低一高,更宜居的生活環境。

 

再加上地段優勢,近國道1南屯交流道、74快速道路、向上路、五權西路、公益路,5分鐘到高鐵烏日站,25分鐘台中國際機場等,集交通、綠意、完善生活機能之大成。

 


緊鄰七期繁華 生活感更足
繁榮持續二十年的七期重劃區,除了台中新市政特區,還有新光三越、遠百、國家歌劇院等,以及秋紅谷、文心森林公園等大型綠地。

單元二與台中新市政特區僅一路之隔、被喻為七期的後花園,更與生活機能強大的五期無縫接軌;尤其是寬達25米、綿延2公里的新富綠園道兩側,區域內豪宅別墅林立,所營造出的質感街廓氛圍,更勝七期,不少豪宅品牌建商更是積極在此卡位推案。

 

 

環境防疫 居家超前佈署
在台中單元二耕耘7年有餘的藝術家建設,總經理林世詮就表示,因這波疫情引發企業主等高端資產族,願意停下腳步來思考生活環境的重要性。

許多來賞屋的企業主,除了事業的資產布局外,也將個人及家人生活永續的「防疫安全居所」納入防疫超前佈署。

▲藝術家建設總經理林世詮。
 
「品藝術」透天別墅社區規劃完善,隱私性極高,從路面車道進到地下室各戶車庫,均有獨立鐵門區隔,停好車電梯直達自家各樓層,完全不會與他人或公設區域接觸,不僅防疫滴水不漏,個人隱私更是保密到家。

 
藝術家建設從太平出發,早在七年前就跨區到七期旁的單元二,推出「品藝術」、「淳藝術」、「悦藝術」以及結構中的「實藝術」透天別墅系列。
 
 
藝術家建設深耕單元二,深知高資產企業主的居住需求;繼「品藝術」熱烈完銷後,好評再推出「實藝術」透天別墅新建案。

 

「品藝術」與新案「實藝術」緊鄰,均以層翠、光感陽台、露臺,齊質化社區整體建築外觀,更將垂直綠化風景融入單元二的高綠覆街廓之中。
 
 
「實藝術」更規劃透天產品罕見的公共設施:瑜珈教室、健身房、交誼廳、空中花園等。

 

「實藝術」兼具居家隱私安全、工作動能需求,縮短企業主事業與生活間的移動距離,「實藝術」一推出就深受高端資產族的喜愛。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