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桃園龜山每日平均成交12戶預售屋!專家分析大爆發原因

桃園龜山每日平均成交12戶預售屋!專家分析大爆發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在最近不到一年內,創下預售屋將近4千件的成交件數,成為全台最矚目的交易熱區,該區不僅緊鄰新北、加上房價親民,成為許多小資族的首購天堂。21世紀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表示桃園市龜山區緊鄰新北市林口區、新北市新莊區、桃園南崁、桃園火車站等熱區,交通方便。

分享:
瀏覽數 :  3,769
圖片:捷運帶動桃園房市,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

捷運帶動桃園房市,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

栢大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栢大京采」,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華廈。走路3~5分鐘就到南門國小、車程4~6分鐘即達熱鬧的桃園站前商圈、採買也很方便,只要走路4分鐘就能到全聯福利中心,離南門傳統市場也僅需步行9分鐘。交通上開車5分鐘可以到桃園火車站,離國道1號與國道2號也很近。

分享:
瀏覽數 :  199
圖片:桃園A7科技園區首排,店住大樓打造全方位舒適環境

桃園A7科技園區首排,店住大樓打造全方位舒適環境

和耀建設於桃園市龜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和耀恆美」,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基地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A7重劃區第一排,是7棟15層樓高的大樓,1、2期中庭規劃了超大棟距,樓下就是公園與兒童遊戲區。離學區內的樂善國小僅需步行5分鐘。

分享:
瀏覽數 :  376
1 2 3 4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