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看房,正夯-不必出門就能獲得第一手建案消息!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440

房地王,網路看房的最佳拍檔!房地王,為台灣最廣為人知房地產專業網,提供全國最即時的預售屋、新建案消息,也報導房地產的資訊與新聞。「房地王部落格-房產資訊補給站」是網路看房的全新途徑,即使是看房時間有限的您,也不會錯過任何第一手建案資訊!


◤部分建案 圖面和相關連結都可以看到開箱文喔!

    網路看房的服務,房地王可是有備而來。一打開建案的頁面,所在區域、建設公司、建案規劃、總價、地坪、建坪等等資訊一字排開。往下滑,可參閱建案的相關新聞以及介紹。部分建案還檢附部落客撰寫的新屋開箱文。每次點開新屋開箱文,都像揭開房子的神秘面紗一樣,得以在網路上一窺接待中心、樣品屋以及施工狀況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下方可以點選 吵房聊天室(點我) 也可以留下電話,由專人聯繫您

    房地王部落格-房產資訊補給站,最完善的網路看房資訊站!在房地王部落格裡,您可以看見部落客為您走訪各地建案,拍攝並紀錄下的文章。網路上看房,提前得知各建案的優劣,更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而部落格下方,便是房地王的最新法寶-吵房聊天室!只要登入,就能與線上的用戶一起討論看房的體驗,成交價再也不是秘密!


◤成為房地王網站會員,開始參與聊天吧!

    房地王部落格,豐富如百科全書。除了新屋開箱文帶您一窺建案的真實風貌之外,部落格內還有房產新聞、建案專訪、不動產法律、快樂購屋術、統計資料庫、重劃區巡禮以及首購族專區等等資料寶庫,等您來挖掘!不只網路看房,還能了解房市,真是一舉兩得呢!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