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VR實境全方位輕鬆看-最快速預約看房,攏底家啦!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595

台灣最廣為人知房地產專業網專業再升級!提供全國最即時的預售屋、新建案消息,也報導房地產的資訊與新聞。現在除了要提供用戶專業的資訊,還將帶給各位更完善、更美好、更便利的看房體驗!

    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興高采烈地前往接待中心,卻遇見業務人物應接不暇?或是茶點準備的時間較長,拖到了寶貴的時間?房地王首創「預約看房」的服務!只要提前預約,就能免去這份困擾!您可以透過房地王為您整理的諮詢電話,一一致電約時間,排定看房的行程表,也可以直接在線上填寫資料,就能完成預約。

不管您習慣致電預約,或者線上登記看房,只需短短幾秒鐘,就能帶來大大的效益!寶貴的時間省下來了,您有更多的時間比較房子優劣、討論生活願景。事先預約、提前諮詢,真的很重要!約好行程,是為了給您更完善的服務。逛逛房地王,即時預約看房,一點都不難呢!

真實場景的3D模型屋、2D平面圖、虛擬導覽(點我體驗)

如果您在預約看房前,想更了解更多房屋狀況?網路可以先感受,使用高空環景觀看建案周邊,透過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可用Google Cardboard和三星Gear VR眼鏡裝置觀看3D製圖與建模,虛擬畫面的技術查室內環景與配置如真實親臨現場的立體感!想看時隨手用手機、電腦都能在網頁上瀏覽。

◤透過拍攝成720度照片,滑鼠移動可以上下左右觀看建案各空間角落

720度查看拍攝實品屋、樣品屋空間實景,宛如身臨其境,滿意再約看屋,節省買賣雙方時間。房地王小幫手還是要提醒大家親身到房屋現場看與觀察周遭環境還是最重要的喔!

    如果您在預約看房前,需要更審慎的評估,那房地王還有一樣新法寶-「吵房聊天室」!全台首創的新屋建案專屬聊天室,不管您愛用桌上網頁版,還是行動APP版,都能最即時地與大家討論看房的體驗,成交價再也不是秘密,更多買方分享、諮詢建案相關訊息。快來吵房聊天室,聊你想聊的、問你想問的吧!◤成為房地王網站會員,開始參與聊天吧!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