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面臨路,水岸+泳池傳家好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53


愛山林建設、立信建設於新北市板橋區推出全新建案「甲山林帝景3號」,目前為預售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甲山林帝景3號」的特色是擁有重劃區難得的三面臨路開闊基地,而且同一層戶數少、相對戶數單純。交通方便位於雙捷中心,走路十分鐘可以到捷運站。生活採買可就近至江子翠商圈與四維商圈。北向戶面水岸、南向則面花園。學區有江翠國小與江翠國中,明星學區讓就學沒煩惱。

「甲山林帝景3號」為預售大樓、樓高17層、住家94戶金店面5戶。每戶建坪19~56坪、房數規劃為2~4房、34.8%公設比、地下4層為停車場,並規劃了98個平面式停車位。公設相當豐富多樣而且有游泳池,讓住戶更為舒適。環境周排種植了雙排林蔭大樹,並臨路退縮20米。一分鐘車程可以進北市,30秒接64快速道路,還擁有雙捷運站的便利性。不論是交通與民生所需都能樣樣滿足。

愛山林建設、立信建設 「甲山林帝景3號」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6696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