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國小+東港夜市,屏東東港熱鬧生活圈豪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667


佑富建設於屏東縣東港鎮推出全新建案「富品苑NO.8」,目前為已竣工的透天店住別墅,歡迎至現場參觀。「富品苑NO.8」的特色是位於熱鬧的東港鎮,大面寬七米雙車庫的豪華別墅,有御用迎賓大廳,前後都有大露台,當中有三戶金店面,也有六人座電梯墅。外觀為古典歐式巴洛克風格、大器石材門面,建築上的極致設計,讓人回家生活就像奢華度假般舒適。

「富品苑NO.8」為成屋店住別墅,基地總面積597坪,總計有住戶14戶、店面3戶。每戶建坪60~70坪、店面建坪77~104坪;住家地坪36坪、店家地坪33~37坪;住家面寬7米、店家面寬5.2~6.3米,樓高4層、房數規劃為4~5房、每戶一樓可停放雙車。耐震的筏式基礎結構,與大樓規格的SA級續接器,讓住戶有個安穩、安心的家。

佑富建設「富品苑NO.8」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65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