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第一 | 公園宅 保健保值 防疫期大賣點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2,116
不僅僅在台灣,放眼世界各地都會中的景觀宅,往往都是區域住宅中的最高價,房價均高出區域行情一至二成。例如: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周邊建案,均屬豪宅規格,高端產品。
 
 
城市中的公園宅珍稀,本具保值性;再加上疫情陰霾仍持續籠罩全球,連帶買房也要買健康的防疫觀念,讓公園景觀宅,成為這波防疫期間房市關注焦點。

公園綠地 保健保值
舉凡林蔭大道、學校、公園等綠地的周邊房屋,能坐享大片舒心的綠林景觀視野的建案,一直都是購屋者的首選。
都會中的公園休閒機能越來越完善,不僅能提供居民戶外運動、休閒散步有氧場域,也成了親子間日常最大的遊樂場所。
 
 
公園宅市場的接受度高,若將來出租、出售行情都會在水準之上;還能使房產立於增值及保值的致富之地。

 

都市之肺 防疫首選
城市中的公園綠地,又被稱為『都市之肺』,公園中的大小植物,除了能美化都市環境、樹木還能緩和風速、吸收或阻隔空氣中的灰塵;更能調節城市氣溫、淨化空氣品質,發揮「都市之肺」的功能。
綠色植物還能提供陰離子、芬多精,讓人神輕氣爽,有益身心健康;防疫期間,為了降低人潮群聚飛沫傳染的風險,民眾紛紛將休閒活動轉往戶外;成為防疫期家庭活動的最愛。


鎖定防疫宅 成交準度高
民眾的防疫觀念直接反映到房地產,舉凡擁有低密度、高綠覆,可以近鄰大自然優勢的公園透天別墅,更是受到現階段高端賞屋者的青睞,也是這波疫情來襲,較受市場歡迎的產品。
 
 
富宇建設在沙鹿埔子里,擁有20000坪低密度別墅特區造鎮計劃,其中「富宇明秀」,就近鄰4000坪明秀公園。
低密度、高綠覆的「富宇明秀」透天別墅,因這波疫情發酵,業者表示:雖然賞屋組數變少,但每周都有成交客戶,顯示來客目標明確,只要符合所需,買房猶豫期縮短,成交精準度更高。
 

 

琅琅書聲 親子公園
「富宇明秀」位於沙鹿埔子里15米正義路上,坐擁明秀公園第一排,與低密度別墅群為伍,共享低密度社區的高綠覆寧靜家居。
明秀公園內,不僅林蔭密布,綠草如茵,公園內還有埔子里兒童活動中心,沙鹿公立幼兒園埔子分班,孩子的學校就在公園裡。
 

 

完善醫療 便利交通
鄰近沙鹿市區光田醫院、興建中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台灣大道上的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等,坐擁海線最強大醫療資源。
3分鐘到沙鹿市區、2分鐘上國三龍井交流道、5分鐘台灣大道、7分鐘到台中國際機場。
鄰近施工中的台中特五號中科西南向道路,預定111年完工通車,將成為台中市西屯區內之西側與龍井區、沙鹿區及清水區等區之重要連絡道路。

 
並與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龍井交流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等重要道路相互串聯,形成大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