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千坪壯闊基地,泳池花園城堡輕鬆入手!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698


勝輝機構、興富發建設於新北市推出全新建案「富江翠」,目前為施工中的大23層店住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富江翠」的特色是坐落在板橋國中旁,擁有1317坪壯闊基地與萬坪綠意公園的花園泳池大樓。板橋中正商圈的便利與繁榮滿足生活中的食衣住行需求,周圍還有運動中心、藝文特區可以走逛,更有玫瑰公園、河岸公園萬坪綠海環繞,營造出優質的生活空間。

「富江翠」為施工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1317坪,總計262戶住家、6戶店面。住家建坪22~38坪、可規劃2~3房、樓高23層,地下5層為平面式停車場、坐向為座西北朝東南、公社比34%,規劃了接待大廳、游泳池、中庭花園、信箱區,頂級公設讓住戶擁有舒適的生活環境,回家就像度假。

勝輝機構、興富發建設「富江翠」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4960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