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 棄股市轉房市 自住自用前景佳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720
自中美貿易戰起,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更加速台商回流,辦公室、工業廠房、自住豪宅等自用需求大增。

 

眼看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肆虐,台灣政府在防疫工作上的表現,從民調顯示,有87%以上民眾,對政府防疫效能深具信心,再加上房地產本身具保值等特性;據品牌房仲業的調查,有32%消費者認為,台灣房地產仍是極佳的資金避險標的。


降息大動作 有助房產
疫情發展目前尚看不到終點,原油價格還一路崩跌,全球央行陸續祭出降息救市,美國Fed三月份連續降息2次共六碼,也就是下降1.5%,這是美國聯準會有史以來的最大降息動作! 買房討論這邊加入> 買房討論
隨即台灣央行三月也降息1碼,利率一舉降至1.125%,緊接著行政院宣布紓困方案,再降息1碼(此部分為期半年,4月1日起到9月30日止)。

 

看房的又回來了
目前國內的資金流向,有逐漸湧向房地產的趨勢,富宇建設機構富宇帝景銷售副總蕭國揚表示:從第一波全球疫情大爆發死亡人數攀升時,看屋人潮確實減少;但台灣疫情多數來自境外移入,確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重拾房產投資者信心。
 
▲富宇建設機構富宇帝景銷售副總蕭國揚。
看屋的人又回來了,尤其是台商,「富宇帝景」銷售副總蕭國揚 表示,「富宇帝景」,近台中國際機場,與日本、韓國、東南亞、及中國沿海等21個城市,形成4小時生活圈,洽公、會議,當天可來回,特別吸引台商青睞。

 

台中國際機場,早已成為台灣進出亞太地區中進中出的重要門戶;隨著台中國際機場旅運量逐年攀升,進出東南亞台商日益增多,以及周邊工業區就業人口進駐,房產需求量大增。

 
保值首選 地段宅
富宇建設機構位於北勢東路、平等路口的3,287坪大基地上,推百戶造鎮計劃「富宇帝景」;除了闊擁800坪中庭歐式花園的社區戶外;打造L型質感名店一條街,店面也已全數售罄。

▲富宇帝景闊擁800坪中庭歐式花園。
「富宇帝景」銷售副總蕭國揚表示,順銷中的「富宇帝景」,除了十大建商品牌加持外,鄰近規劃中的台灣大道捷運藍線,未來也是捷運宅,再加上五大地段優勢:
♦ 一個空港(台中國際機場)。
♦ 二個交流道(沙鹿、龍井)。
♦ 三所大學(靜宜、弘光、東海)。
♦ 四個醫療院所(光田、童綜合、榮總、澄清醫院)。
♦ 五大工業園區(中科、台中工業區、精科、關聯、彰濱工業區等)。


建商防疫大動作
「富宇帝景」銷售副總蕭國揚表示,從這波台商返台的購屋潮,以自住居多;品牌建商信譽佳保值性高,尤其是有安全社區管理的豪宅透天別墅產品,更符合台商自住環境需求。
針對這波疫情發展,「富宇帝景」也於防疫期間加贈高達80,000元的成家禮,惠爾浦滾筒洗衣機及滾筒烘衣機,讓貼身衣物除菌除臭遠離病毒,防疫最優先!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