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三分鐘抵花蓮車站,市中心增值黃金地段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699


三銳建設於花蓮市推出全新建案「三銳首富」,目前為已施工的大樓店住建案。基地位在花蓮市菁華地段,走路3分鐘就可以抵達花蓮火車站,是置產投資一級棒的好地點。新古典崗石建築外觀大器恢宏,生活環境優良。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與市中心的便利生活。周邊有國中、小學與大學、綠意公園、文化會館、還有慈濟醫院,便利商店與傳統市場也少不了,商圈發展完善。

「三銳首富」為花蓮市施工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299坪,最高樓層為11樓、地下2層為停車場、房數規劃為2~3房。公設比20%~30%,包括有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等。基地旁走路可到之處有中琉紀念公園、自強國小、花蓮文化會館、火車站商圈,鄰近處有廉明國小、慈濟大學、慈濟醫院、花蓮港天宮、市八市場,也有便利商店與全聯,生活所需應有盡有,建築本身也是美輪美奐的輕豪宅型大樓。

三銳建設「三銳首富」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6091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