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制震水岸精品宅,五分鐘快速抵台北地段優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672


欣巴巴事業於新北市三重區推出全新建案「欣世代」,目前為預售中的大樓店住建案,歡迎大家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位在重陽大橋旁,到台北僅需五分鐘車程。採用日本住友制震壁,RC鋼筋混凝土構造、並以柱中柱耐震工法提升結構安全。周邊生活機能良好,有四大商圈、八大公園與捷運、高鐵、快速道路和優質學區,全面提昇居住品質。

「欣世代」為預售大樓店住建案。基地總面積660坪,總住家119戶、店家6戶。最高樓層為14樓、建坪23~38坪、地下4層為平面式停車場有125個車位、房數為2~4房、方位南北向、公設比33%、建蔽率40.19%。公設包括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媽媽教室、多功能室等。頂層一整層都是豪華公設區,宛如五星級的空中俱樂部。大二房也有雙衛浴,是首購族不容錯過的水岸精品宅。

欣巴巴事業「欣世代」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4407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