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hshil Realty浦那經濟特區榮獲安全屆「奧斯卡」大獎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06

經濟特區EON Free Zone-1榮獲最高健康與安全獎項,成為全球表現最佳的企業之一

印度浦那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擁有規模龐大的商業辦公地產組合的印度領先房地產開發商今天宣佈,英國安全委員會(British Safety Council)將享有盛譽的榮譽之劍(Sword of Honour)獎項授予該集團旗下EON Kharadi Infrastructure Pvt. Ltd推廣的經濟特區,以表彰其在健康和安全風險管理方面樹立了典範。

Atul Chordia, Chairman, Panchshil Realty With The Coveted Sword of Honour
Atul Chordia, Chairman, Panchshil Realty With The Coveted Sword of Honour

位於浦那東部走廊Kharadi的佔地450萬平方英呎,支持了IT區域的蓬勃發展,也是全球和印度諸多IT與ITeS(信息技術服務)企業巨頭的所在地。

Panchshil Realty主席Atul Chordia在評論這一認可和榮譽時表示:「如果沒有所有員工的不懈努力、敬業工作和奉獻精神,我們無法取得這一里程碑式成就。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也是對Panchshil致力於打造出色的職場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認可。」

Panchshil Realty計劃透過五星審核流程,再審查350萬平方英呎的商業辦公空間,包括四個辦公點,併力爭讓這四個辦公點獲得「榮譽之劍」的認證和資格。

在倫敦舉行的頒獎典禮上,英國安全委員會行政總裁Mike Robinson表示:「榮譽之劍和金球榮譽獎是我們行業內最具聲望的榮譽,旨在認可並表彰全球各地在健康和安全方面取得最高成就的企業。」

他補充道:「我很榮幸能與這些企業一起慶賀他們在健康、安全和環境管理以及職場福利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們為全球其他地區樹立了典範。重要的是,他們致力於在現有的成就基礎上,繼續改進。」

Panchshil的業務—重大亮點

Panchshil Realty已完工的房地產投資組合約2300萬平方英呎,另有2000萬平方英呎房地產項目正在開發中。 Panchshil Realty的三個主要業務垂直領域包括商業辦公空間、酒店和住宅。 Panchshil Realty的大部分辦公室投資組合由Blackstone Real Estate Private Equity Fund支持,該基金由黑石集團贊助和管理。

Panchshil Realty簡介

Panchshil Realty成立於2002年,是印度最高端的豪華房地產品牌之一。該集團在房地產開發領域以領導力和卓越而聞名,主要專注於規劃開發,從而創造有價值的資產,並透過設計和建築打造出色的生活方式體驗。欲知詳情,敬請瀏覽:

圖標:  

相關鏈接 :

http://www.panchshil.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