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領先開發商MQDC打造泰國住宅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376

旨在為住戶提供健康、快樂生活的The Forestias將成為泰國最大的私營地產開發項目之一,造價41.4億美元

首創將森林融入住宅區開發項目

森林中的綜合社區

曼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泰國領先的地產開發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今天宣佈,該公司將加大其佔地48公頃的地產項目The Forestias的投資,從原先的29.8億美元提高到41.4億美元,旨在將這個位於曼谷郊區的項目打造成一個在世界各地可用的最新住宅區典範。追加投資將讓The Forestias成為泰國最大的地產開發項目之一。

泰國領先開發商MQDC打造泰國住宅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
泰國領先開發商MQDC打造泰國住宅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

項目佔地面積也從48公頃增加到63.7公頃。

MQDC主席Thippaporn Ahriyavraromp女士表示:「我們正在建造專為健康生活而設計的住宅區。」

她說:「這個項目由全球一些最受敬重的專家和知名機構設計與建造,以確保項目的每一個細節都能提高生活質量。」

Ahriyavraromp女士表示,全球合作夥伴的積極響應激勵了我們進一步創建一種新的開發項目,全面關注住戶的健康、周邊的社區和可持續性,因此我們決定追加投資。」

The Forestias獨特之處在於其中心區域是一片4.8公頃的森林,種植了大量樹木,作為一個豐富多彩的生態系統,它將在未來數年裡以自然形態發展。

她說:「將如此大規模的森林融入到城市住宅區發展項目中,從而讓住戶回歸自然,這在全球任何地方都是創新之舉,這也是我們稱The Forestias為森林綜合社區的原因之一。」

The Forestias項目包括不同的住宅樓(別墅和公寓旨在滿足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家庭規模),以及用於辦公的商業空間、綜合運動區、休閒生活區、零售和食品飲料商店,以及擁有家庭教育娛樂設施的家庭生活中心。

The Forestias項目還建造了一個舉辦社區活動和文化活動的中心、一個劇院、一個活動大廳、集市,以及一條1.6公里長的行人天橋,行人天橋連接了The Forestias項目的許多區域,並在森林上方打造了一條「天然步道」。

另一個開創性之舉是專門設計的居住區,旨在讓老年人的生活更安全、更方便,包括專門用於老人日常活動的設施、會所和訓練有素的看護者。

Forestias項目內還有一家五星級酒店和一個大型醫療中心,這個醫療中心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泰國一些知名的醫療專家。

The Forestias項目總監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The Forestias內的每項設計都希望將住戶的健康和幸福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包括公共空間的佈局、住宅佈局、住宅內外選用的材料、集成21世紀的生活技術,以及對自然光、噪音、熱量、氣流、空氣質量和用水質量的管理。」

The Forestias最重要的創新之一就是通過精心規劃的住宅樓,讓家族數代人住得更近。

Ouiyamaphun先生補充道:「每個住宅樓都是專門為特定年齡群體設計的,無論他們是職場新人、新婚夫妻、新組家庭或年邁父母,把他們都安置在The Forestias可以讓家族數代人彼此照顧,同時還能保持獨立性和隱私。」

他說:「我們開發的重點是耗資3300萬美元培育廣闊的森林,包括真正的深林區,讓人們離大自然的瑰麗景色更進一步。」

Ouiyamaphun先生稱,預計這片森林將發揮「綠肺」的作用,不僅The Forestias和附近社區會從中受益,而且還會為整個地區帶來涼爽的效果,此外,它還有助於修復自然環境,造福所有人。

他說:「在善待我們的地球的同時,我們也幫助住戶為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例如,我們先進的能源系統將讓整個開發項目的住戶和遊客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減少,幾乎相當於一個4800公頃的森林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MQDC首席執行官Visit Malaisirirat先生表示:「MQDC的目標是創造偉大的開發項目,同時通過項目典範,倡導社會責任以及關心所有人的福祉。」

他說:「The Forestias開創了房地產開發的新理念,提高了居民和周邊社區居民的生活質量,同時也促進了可持續創新。」

The Forestias戰略性地位於東部經濟走廊。東部經濟走廊預計將成為泰國增長最快的發展走廊之一,通往主要高速公路和公共交通系統也十分便捷。

該項目的道路系統和基礎設施打樁工程施工已經完成了90%。

The Forestias的知名品牌包括Whizdom公寓、Mulberry Grove公寓、Mulberry Grove別墅、The Aspen Tree住宅、Six Senses Residences和Six Senses酒店。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