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雅豐盃 | 潭雅神綠園道 健走暨慈善公益活動 圓滿成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86
第三屆《雅豐盃》公益健走暨慈善活動,共號召3000人參與,於12/15(日)一早,在台中神岡的「圳前仁愛公園」熱情啟動。

 
本次活動健走路線,從潭雅神綠園道中的「圳前仁愛公園」出發,到「戰車公園」折返。單趟約4.2公里,沿途林木蓊鬱景緻優美。

連續三年舉辦《雅豐盃》公益慈善健走活動,雅豐不動產團隊總經理紀樹能表示:雅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號召群眾踴躍報名健走運動。

凡報名成功者,雅豐就為您捐出100元,本屆健走活動,雅豐不動產團隊,總計捐出新台幣30萬元。
↑雅豐不動產董事長紀銘堂(左一)、總經理紀樹能(左二),與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三)等人一起捐出第一筆捐款。

 

在活動中透過三個單位,將這筆善款分贈給神岡和大雅地區的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清寒學生等;順勢將這份愛的力量,盡力擴及到身邊的所有人。
↑雅豐不動產董事長紀銘堂(左一)、總經理紀樹能(左二),與台中市立委洪慈庸(右二),台中市議員羅永珍(右一),與受贈單位合影。

 

除了民眾熱情參與,與會重要貴賓有: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地政局長吳存金,台中市立委洪慈庸,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台中市議員羅永珍,神岡區長劉汶軒、大雅區長馬宗佑;以及台中市建經協會新任理事長邱名仕。
↑左起台中市建經協會新任理事長邱名仕,大雅區長馬宗佑,神岡區長劉汶軒,地政局長吳存金,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雅豐不動產總經理紀樹能,會前合影。

雅豐盃第三屆健走活動,更結合兒童繪畫比賽,將這份力量推廣到學校,向下紮根,讓國小學生從小就能知道健康與公益的重要性。
↑台中市立委洪慈庸(後排居中)頒發繪畫比賽得獎兒童。

 

因此本屆的健走公益慈善活動,雅豐也提撥清寒優秀獎學金,優先發放給大雅區內的大雅國小、大明國小,神岡區內的神岡國小與社口國小,共計四校。
會中,除了捐贈活動,也安排視障朋友的才藝表演,活動最後舉行摸彩活動,豐富獎項吸引民眾不捨離去,也將活動帶到最高潮,畫下完美句點。
↑雅豐不動產紀媽媽(居中),頒發自行車獎項摸彩活動,抽出兩位幸運兒。

 

活動圓滿落幕了,紀樹能總經理期許,透過雅豐年度公益健走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去關懷社會上的弱勢,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挺身而出!

(關於雅豐不動產團隊)
雅豐成立於 1997 年底,由於長期深耕大雅、神岡、豐原、潭子等區域,深知客戶需求,主打以客戶為導向設計建案,配合買方客製化的變更需求,深獲消費者喜愛,歷年公司所代銷 40 多個建案均順利完銷,現今,雅豐不動產團隊是 房地產垂直整合專業團隊,提供一條龍服務,同仁由早期的 3 人增加至 130 人, 雅豐不動產團隊期待,讓每個客戶住的不只是一間房子,更是一個幸福的空間。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