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Tech創造工作間新價值 啟迪創新思維業務突破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357

香港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及國際分會十七周年晚宴今日於香港萬豪酒店舉行,主要贊助商代表  首席策略官及全球發展負責人何雅凌女士於活動中分享 WorkTech 如何透過創造價值來促進會員的業務發展。

何雅凌女士在活動中表示WorkTech為社群成員創造嶄新價值,啟發創新突破。
何雅凌女士在活動中表示WorkTech為社群成員創造嶄新價值,啟發創新突破。

WorkTech 首席策略官及全球發展負責人何雅凌女士表示:「以往物業價值取決於地點,但 WorkTech 則為社群成員創造嶄新價值。我們提供了一個彈性工作間,並且透過促進科技採用及戰略合作來鼓勵會員不斷創新突破。合作橫跨各種新興行業,例如金融科技、區塊鏈、數位轉型、保險科技等。」 

WorkTech 在2013年成立,至今已設立超過19個據點,網絡遍及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新加坡;每個據點都是根據不同地區的行業發展而度身定造,如新加坡據點主力發展財產管理業,台北據點則以初創企業、金融科技等為主。WorkTech 計劃在2020年進一步擴展至亞太地區,包括柬埔寨、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泰國、越南等地。

WorkTech 活躍於與各界企業合作,其與 及奕豐匯富 (iFAST Financial) 組成之合資企業將在本月5日於新加坡開幕,致力建構財產管理業生態圈。此外,WorkTech 積極幫助中小企業發掘商機,透過參加由香港貿發局主辦、在本月4至6日舉行的創智營商博覽 (SmartBiz Expo),帶領3位精選初創企業客戶一同參展;精選客戶更可獲得與來自超過3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投資者及潛在合作夥伴免費進行商貿配對服務的機會。

-

相關鏈接 :

https://worktechasia.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