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生活好機能房產受歡迎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990


首奕建設於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首奕松濤2期」,目前為施工中的華廈,預售中歡迎大家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善化區生活機能很棒的小新營內,鄰近小新國小、大成國小、善化高中;還鄰近熱鬧的站前商圈,周邊有7-11、黃昏市場、麥當勞、全聯、郵局…鬧中取靜,生活超方便。出門1分鐘就是省道、3分鐘路程上善化交流道,10分鐘就可到達南科,交通南來北往都迅速。

「首奕松濤2期」為施工中的預售華廈。基地總面積185坪,每戶建坪29~38坪、共有12戶人家、房數規劃為2~3房、總樓層數為5樓,1樓規劃為12個平面式車位(戶戶平車)。外觀方正,公共設施規劃有信箱區和曬被區。採用嚴選知名品牌建材,從裡到外為住戶把關。買對好房子,金錢負擔輕鬆,賺到旅遊基金、教育基因、與全家的未來幸福基金。

首奕建設 「首奕松濤2期」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099

分享: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