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區全新廠區,前辦後廠翻倍產業價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24


集品建設於台南市麻豆區推出預售廠辦「雙贏」,基地就位在麻豆區寮子廍。其特色為「廠辦合一」,也就是前辦後廠,廠房不需要另隔辦公室。13座全新廠區不用再整理環境。丁種用地、容積率最大。高度12米,空間挑高更好利用,規劃起來有彈性。前方辦公室也可以規劃成展示間,後方設置觀光工廠,讓產銷合一。

在交通上也很便利,三分鐘車程連接84快速道路接軌國道1號,省時又省下油資。總爺藝文中心也在三分鐘車程內,能串連總爺做一個觀光聚落,帶動在地觀光產業。10分鐘可以抵達官田工業區,官田與麻豆兩個工業區內有很多產業,是一個整合上下游產業的好基地。
 
100~1500地坪、高度12米的雙贏廠房,是深耕台南20年的集品建設力作。尋找優質廠房的朋友可別錯過。
 
集品建設 「雙贏」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136

分享: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