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動土 | 機捷特區 好市多北台中2店 終於動起來了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1,737
讓北台中居民引頸期盼已久,備受各界關注的好市多北台中2店,也是Costco全台第14家店,終於在11/14低調動土了。
 
位在北屯新市鎮機捷特區中,捷運G0總站對面的台中好市多2店,2019年9月取得建照,昨(11/14)日在不對外公開的情況下,動土了。

捷報!好市多動土 捷運即將通車

這也是好市多自2007年於台中市南屯區開設中台灣第一家分店之後,睽違12年後再度於台中北屯開設第二家分店。
 
2018年好市多以9億7574萬4千元,得標位在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特定商業區中的6094.5坪土地,設定地上權使用50年。
 
好市多北台中二店,總投資金額高達35億元,規畫興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總樓地板面積約1.3萬坪,其中賣場面積達4,000餘坪,將成為台中地區最大的旗艦店。

北屯機捷特區,集大眾運輸、休閒生活環抱於一身。建商看好G0總站軌道經濟,紛紛插旗,為當地建案加分不少。
 
好市多北台中2店,終於在台中捷運綠線開通前,動土了;預計2020年底完工營運。
 

捷運端點 三站環抱

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特區,位在台鐵鐵道東側,南以松竹路為界,北至台74線潭子區為界,東以旱溪西路四段為界。
總面積約104.5583公頃,由農地全新重劃,特區內有捷運G0總站、G3站,臨近北屯路G4站,三站環抱。

這裡是台中市第一條捷運的起點,不論通勤或逛街,快速直達西屯、水湳、七期新光三越、新市政特區、台中高鐵站等重要地段。
鄰旱溪水岸藍帶,近大坑風景區綠脈,營造具親近自然舒適之休閒、親水系統、創造特色商業消費環境等。
此重劃區定位在台中市捷運綠線端點角色,除了捷運轉乘、通勤生活特性,本身居家條件優,完整開發後,將躍升為北屯新市鎮中心。

捷運紅線 台74環線 加持

狹長形的機捷特區,交通上,前有台鐵捷運紅線松竹與G4共構站,後有頭家厝車站,可近距離利用台鐵西部幹線或通勤。
台74線從北側畫出與潭子界線,特區後端可從潭子中山匝道、前端可從松竹匝道上台74線。
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銜接台74線拓寬工程,目前施工中,未來利用國道4號,串聯國1,國3,便利輕鬆。
 

明星私校 熟成商圈圍繞

周邊明星私校密布,常春藤、華盛頓、葳格、磊川華德福等,從國小到高中,接送方便輕鬆。

不論是北屯商圈、崇德商圈、潭子商圈,廍子商圈、東山、軍功商圈等熟成商圈環繞,採買便利;從特區後端1~2分鐘車程,即可達慈濟醫院台中分院,滿足就醫需求,為此區域生活機能再添利多!
該區現階段推案知名建商有:大城樂好事、 誠總V見築、鉅陞敦富花園等。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