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科園區熱門地段,樹谷優良居住環境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55

富崴建設於台南市新市區推出全新建案「樹谷森活」,目前施工中接近完工的透天別墅,預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鄰近南科3分鐘的道爺路上,比鄰南科的美麗樹谷園區,湖光森色風情萬種,建設了5~9米面寬的傳統式透天別墅,併排雙車庫,還有五套房,超值讓民眾很有感,限定13席,邀您入主。


 
「樹谷森活」為即將完工的透天別墅,正在預售中的建案。全案共有13戶住家。每戶建坪41~53坪、地坪24~39坪。5~9米大面寬、雙車庫、房數規劃為5房,總樓層數為3.5樓,可在前院停車。周圍就是南科園區,如果在南科上班,「樹谷森活」會是一個離家近,又生活環境良好的美麗家園。
 
湖濱慢活的寬埕合院,緊鄰南科3分鐘,「樹谷森活」邀您與湖光山色為伴,度過溫馨家居生活。
 
富崴建設 「樹谷森活」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041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