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六甲區龜子港,社區型別墅安心成家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267


寶鋼建設於台南市六甲區推出全新建案「中悅家園」,目前是施工中的透天別墅,預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靠近林鳳營車站的龜子港,低自備、低總價的制震透天宅。制震筏式基礎,低勢高沒有淹水問題,正三樓五房的格局,周圍百戶社區型透天別墅,出入都有門禁,在安全上可以放心。

「中悅家園」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正在預售中的建案。基地總面積1052坪,全案共有91戶住家。每戶建坪45~71坪、地坪26~40坪。4.2~7米面寬、前院可以停2~3輛車、房數規劃為5~7房,總樓層數為3樓。公共設施有信箱區與親子遊戲區,適合想成家的您安居。

入住透天別墅,又享有社區型的安全保障,孩子們也有安心玩耍的遊戲區,「中悅家園」邀您鑑賞,安心成家。

寶鋼建設 「中悅家園」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034

分享: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