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區居住好環境,預售大樓生活圈便利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321


利融建設於高雄市鳳山區推出全新建案「文化御璽」,目前為施工中的店住預售大樓,銷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鳳山區生活機能相當良好的文化西路上,鄰近文山、文衡、鳳山車站等熱鬧商圈,學區鄰近文華國小、青年國中、鳳山高中、正修科大等學校。周圍也有家樂福、7-11等大小賣場,也有公共建設與長庚醫院等醫療機構,周邊就能滿足生活所需。

「文化御璽」為施工中的店住預售大樓,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基地總面積689坪,全案共有98戶住家、4戶店面。住家每戶建坪24~42坪、店家每戶建坪33~43坪。房數規劃為2~4房,總樓層數為14樓,地下3層。地下室規劃了102個平面停車位。公設比23.7%~35.8%,包含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曬被區、信箱區等方便設施。
 
標準層平面四戶配有2部電梯,每戶配售平面停車位並搭配1格機車位。公園景觀第一排,雙面採光、衛浴開窗,給您絕佳生活品質。
 
利融建設 「文化御璽」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4713

分享: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