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樹區熱鬧商圈!黃金地段透天車庫別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754


峻葳建設於高雄市大樹區推出全新建案「松悅庭NO.2」,目前已經完工,是銷售中的成屋透天別墅,可至現場實品屋參觀,基地就位在大樹區生活機能良好的中興路商圈新生街上,鄰近大樹國小文教區與大樹市場,周邊小吃店林立,是鬧中取靜的優質透天車庫別墅,是大樹區難得的黃金地段。
「松悅庭NO.2」為全新完工、銷售中的成屋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243坪,全案共有8戶住家。每戶建坪61.5~63.4坪、地坪27.8~35.3坪。4.2~5.3米面寬、一樓可停車、房數規劃為4~5房(2 ~3套房),總樓層數為3.5層,方位座南朝北。8戶都是純住家,0店面。外觀方正、簡約,規劃用心。

中興圈商圈十分熱鬧,買東西或吃小吃相當方便,是大樹區熱門的商圈。松悅庭NO.2與中興商圈為鄰,卻又坐落在靜巷內,可以同時享受生活便利與寧靜家居。採買可至大樹市場,還有大樹國小可讓孩子就讀,是想成家的您的優質選擇,歡迎至接待中心蒞臨鑑賞。

峻葳建設 「松悅庭NO.2」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4834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