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地產新寵,九份子重劃區新建案限時讓利搶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082


建設了許多「水」系列的泰嘉開發,想必大家並不陌生,不論在地產報導、或網路爬文,泰嘉的品質也屢獲好評,得到不少客人青睞。目前泰嘉在「台南安南區九份子低碳示範重劃區」推出「九份子水岸築城系列3 水岸青」的限時讓利預售,從2019年10月10日起開始預購!付款方式輕鬆,即將轟動登場。

「水岸青」為預售店住大樓,正在銷售中的建案。水岸第一排,有1632坪壯闊基地,全案共有152戶住家、2戶店面。每戶建坪40~52坪。10米大面寬、房數規劃為3~4房,總樓層數為地上7樓、地下2層。5年防水保固、3年地壁專門窗保固。坐落在鹽水溪與生態河交界。迎風納景的自然系建築。早鳥搶購,不落人後。

對九份子重劃區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十月十日國慶連假走一趟水岸青,感受九份子之美,更在廠商讓利期間搶進。

泰嘉開發 「水岸青」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489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