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新都心-台南市安南區的黃金地段!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110

九份子新都心-藏美建設「輕井澤」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藏美建設於年底推出的全新建案「輕井澤」,為預售透天住宅,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黃金地段,坐擁河岸公園第一排絕佳視野,是「台南首座抗空汙別墅」,更是全台南第一個低碳純住宅區,給您全家人最舒適的家居環境及最優良的生活品質。

    
    「輕井澤」全案基地面積約4380坪,擁有店面及住宅複合式別墅,樓高3.5及4.5樓,每戶建坪 50-78 坪,地坪 26-33 坪,透天車位為1-2個,戶戶臨路,有天有地,隱私性極高。建案周邊生活機能便利,全聯、寶雅、小北百貨等超商賣場眾多,更鄰近和緯商圈、海佃商圈及好市多等熱門商圈。

    安南區新案「輕井澤」為大型造鎮社區,附近重大交通建設連結市區、南科樞紐,人文商圈精華匯聚,同時體驗高級住宅聚落新誕生的「鮮氧、淨水、綠食」,讓家人在藍天綠地環抱下享受健康好生活。

「輕井澤」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4406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