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案搶先看 | 皇普建設 皇普莊園 絕版3400坪大基地 台中北區十萬坪綠意軸線大串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101
最近台中舊城區生活圈中,罕見的大型新建案,是來自桃園的皇普建設,空降到台中,在台中市北區「台中光華高工」舊校地3400坪的大基地上,推出「皇普莊園」百億造鎮大案,真不愧為「台中最強住宅計畫」。
在學風鼎盛的北區舊城市中心,打造樓高24層,地下4層,36項全齡化公設的全齡樂活宅,總戶數近1,000戶,預計在2022年前完工。
台中車站是台中都市發展的起源,自鐵路通車台中設站起,就已開啟台中市舊城區的繁榮;再加上目前已完工的鐵路高架化工程,更開啟了台中舊城區再生的機會,重大投資案紛紛湧進。
「皇普莊園」周邊生活機能強大,台中車站站前,中友百貨,一中街,中國醫藥學院,親親影城等商圈。
以及各級優質名校匯聚周邊,育仁國小,雙十、新民國中;台中一中、台中二中、新民高中等;中國醫藥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中科技大學等。
更有十萬坪綠帶綿延,依「皇普莊園」規劃,下樓就是雙公園,鄰近興進綠園道,台中公園、中正公園、科博館植物園等;總計超過十萬坪生活綠意大串聯。
擁有學校、公園、商圈一次到位的生活動線;涵養台中歷史、人文的舊城區新建案「皇普莊園」,於9月21日起開放參觀,歡迎來預約體驗!
皇普建設 台中北區新案 皇普莊園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503
接待中心|台中市五權路、西屯路交叉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原光華高工校地)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