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授予企業投資機會 兩家企業將投資、建造和管理全球最宏大項目的施工村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07

NEOM授權承包商開發可容納三萬人的三個住宅區

Al-Tamimi集團和SATCO將投資建造施工村並營運十年

施工村將依據工人設施的最高國際標準建造

沙特阿拉伯NEOM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NEOM公佈了首個投資機會,授權兩家國有公司投資、建造和管理住房,供參與打造NEOM項目的常駐施工人員居住。

施工村(Construction Village)項目標誌著開發全球最宏大的項目NEOM的重要一步。

Al-Tamimi集團將在村內開發兩個住宅區,每個住宅區可容納10000名住戶。SATCO將建造第三個住宅區,同樣可以容納10000名住戶。兩位開發商將在施工村營運10年。

施工村將包括可容納三萬名住戶的三個住宅區,隨著項目的開發,住宅區將擴建至容納10萬名以上住戶。

開發商將依據國際金融公司對於承包商住宿的最高國際標準來建造住宅區。

住戶的生活區四周環繞著綠色植物,包括果園、菜地和觀賞花園。施工村還將配備廢物管理和回收設施,以便免除垃圾填埋場,保護環境。

根據NEOM的全民運動理念,住戶將享有各種娛樂休閒設施,包括板球、足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健身房、跑道、游泳池和室內遊戲室。

NEOM行政總裁Nadhmi Al-Nasr表示:「授予這些合同是我們讓NEOM夢想成真道路上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共同實現這一目標。建設NEOM這樣超大型的項目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大量的工人必須定居在那裡數年,才能完成建設。我們希望為在那裡工作和生活的人創造最佳環境。」

Tamimi集團主席Tariq al-Tamimi表示:「我們打算為參與建設NEOM的人建造最優質的住宅項目,為今後所有的項目樹立典範。」

SATCO主席兼行政總裁Malek Antabi表示:「參與建設NEOM不僅是當下的一筆投資,也是對SATCO未來發展的投資。」Antabi補充說:「我們的服務將實現更穩固的員工留任率和更高的員工士氣,這本身能促進生產力。遵守NEOM的高標準,實際上有助於SATCO更容易實現目標。」

作為沙特後石油時代經濟多元化舉措的旗艦項目,NEOM位於沙特西北部,佔地2.65萬平方公里,為投資者提供了投資經濟領域和房地產開發的獨特機遇。

欲知詳情: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