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八期生活機能、綠覆率NO.1 成自住客最愛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2,531


捷運綠線 沿線八期重劃區成自住客最愛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明年通車,市場人士分析,沿線的八期住宅,總價比七期低,房子比五期新,在大型商場持續進駐,生活機能日趨成熟的情況下,加上八期為綠覆率最高的重劃區,預計將來捷運通車後,最能吸引一般自住客目光。

軌道經濟發酵 "綠道"經濟更重要
八期位於台中七期重畫區與台中市南區的中間,區內綠地覆蓋率高,光是重劃區內就有豐樂、南苑、豐富三大公園,濃厚的綠意僅八期獨有,也成自住客置產關鍵。



◤現代人選房守則,除了生活機能要好,濃密的綠意更成選房關鍵~看著這排沿著南苑公園蓋的成屋大樓建案就能略知一二。

◤捷運豐樂公園站旁的南苑公園、豐樂公園不只有萬坪綠意,更有跑酷、多元運動器材,成為親子午後、假日最愛的休閒景點。



◤豐富公園內除了有茂密綠蔭外,更有滑板場供喜愛滑板的年輕人來運動放鬆,外圍也有兒童遊樂器材供小孩玩樂,全齡化的公園,讓這裡成為當地人最愛來的公園之一~

強大生活機能 再添房市動能
生活機能部分,八期區內同樣有向心南路商圈、秀泰生活旗艦館、好市多,生活採買相當便捷,環境空間舒適度遠勝過七期。周圍新建案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及入住率,整體環境已相當成熟。



◤八期擁有全台店王COSTSO台中店,更有全球第二大運動用品零售商,迪卡儂旗艦店插旗,整體生活消費機能成熟,區域房市銷售話題不斷。

南屯八期重劃區 便捷交通網絡再加分 
八期重劃區緊鄰著五期與七期,距台中高鐵站僅約10分鐘車程,近74可快速連結彰化,與多處精華板塊相連接;明年更有捷運綠線加持,便捷的交通,讓八期房價應聲起漲。

◤八期先前推出不少中大坪數產品,飽受換屋族、高階白領、自營商以及財力不錯的醫師、高階公務員青睞。知名建設公司如,登陽建設、興富發建設、親家建設等等,都在八期插旗。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