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重劃區「好市多」不夠看「春水堂」落腳單元十二 新興商圈再添房市動能!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5,402


建案一條街好夯 建商搶進插旗 
素有「建案一條街」之稱的松竹路就坐落台中新興重劃區十二單與機捷特區之間。軌道經濟發酵,單元十二,除了受到明年捷運綠線開通影響外,也因為好市多二店年底開工、春水堂等知名商家一一進駐,帶動當區人氣熱絡,吸引許多建商搶著插旗!
繼好市多二店進駐帶動北屯房市之後,春水堂落腳單元12重劃區,消息也再次帶動區域房市,吸引精銳、國泰、鉅虹等建商競相推案,估計約有近百戶店面產品釋出市場,銷售狀況熱烈,預估第一批推案陸續於3~5年後完工,商家也逐步進駐,北屯機捷特區與單元12將形成「北好市多、南春水堂」2大核心商圈。


◤即將開幕的春水堂基地位置位於,春水堂南興路VS松竹五路一段。


北屯總站三分-五分達好市多    年輕最愛購屋首選
好市多北台中二店用地租約正式敲定!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上月辦區段徵收配餘地招標設定地上權開標作業,由好市多獨家取得承租權,標的物北屯區溝背段58地號土地義緊鄰捷運綠線G0站,面積約6095坪,由「好市多」以9.75億餘元得標。好市多預計今年底前動工,2019年底前開幕。

◤據了解,好市多二店初步規畫興建地下一層及地上三層,預計投資金額35億元,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3000坪,其中賣場面積達4000餘坪,也會有加油站的設立。當區交通、採買便捷的程度相當可期,這也成為年輕人首購的首選地點之一。

軌道經濟發酵 捷運綠線、雙鐵共構好便利
與單元十二一線之隔的北屯機廠特區,除了捷運綠線利多外,國道四號延伸到74號線工程,十一公里路,也將於民國111年完成,屆時直達國道一號,南來北往交通更加便捷。周邊擁G4松竹雙鐵共構站,更有綠線捷運G0北屯總站、G3舊社站,軌道經濟發酵的威力之大,成功吸引到建商及民眾的目光。


◤捷運G3舊社站除了一下站有萬坪舊社公園綠意,往前走五分鐘就能抵達大買家商圈,休閒、採買相當便利。

眾多商圈加持 生活機能好豐富
單元十二既有的成熟商圈,如軍功商圈、東山商圈、北屯商圈、潭子商圈等,也都緊鄰十二單,各式美食、生活採買都能被滿足,生活機能佳,因此深受自住客層喜愛。

萬坪綠海「南興公園」午後漫遊好愜意
綠樹成蔭的萬坪南興大公園,讓居民在水泥叢林中能有個紓解壓力的自然空間,百年米奇芒果樹、籃球場、溜冰場、親子休閒活動一應具全,讓生活更愜意。


◤公園旁內的兩排落羽松,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顏色、樣貌,在公園內騎車、漫步都相當有氣氛。
貴族明星學校林立 當地文教氣息濃厚
學區部分,單元十二近知名葳格雙語中學、常春藤、華盛頓等貴族學校,當區文教氣息相當濃厚,是許多家長在此置產的原因之一。

單元十二和機捷特區,因為當區便捷成熟的交通、生活、學區等等,成為台中當今最夯的區域。低總價、新興重劃區等優越條件,讓購屋族就對未來期待值高,當區建案銷售速度相當快~


◤知名一線建商如精銳、鉅虹、達麗、國泰、雅敦建設等等都在此插旗,銷售量也都持續向上看好。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