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建案夯!LM特區享快捷新生活「W創世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9,903

南科未來大願景,全世界都在看!獨步技術分分秒秒都在進步著!南科是善化房市最大推手,近年南科知名大廠砸重資擴廠與積極徵才,釋出千位職缺就業機會,進一步帶起購屋需求,鄰近園區的善化是南科人買房首選。

在南科園區工作所得加上相對廉價房價,就能輕易達成購屋的美夢,目前南部科學園區周邊購屋詢問度及交易情況相當熱絡,絲毫沒有受到房市景氣盤整影響,由於LM特區的位置剛好在台南市善化區、新市區的交界處,西側就有台鐵沙崙線的南科火車站,使得房價日漸上揚。位於LM特區的「W創世紀」就提供購屋族群最舒適的居所!

W創世紀為了滿足不同住客的需求,規劃了2種不同類型的住宅,分別為「電梯大樓」及「透天別墅」。

「電梯大樓」為地上15樓、地下2樓的高規格共有381戶,每戶配備2廳2-3房,坪數達25-30坪,「透天別墅」為3層樓半的輝煌大氣宅邸,共為78戶,地坪為28-34坪,建坪則為56-57坪。其中「電梯大樓」位於外側,作為W創世紀最氣派的門面,「透天別墅」則座落於電梯大樓的後方,隱密性極佳周圍規劃種植樹木,綠影環繞,不僅舒緩眼壓,也清淨住戶呼吸的空氣。


(圖片為裝潢示意參考圖)
南科以12000億的資本額,晉身全球科技新焦點,美食、美景、美麗人生的「三美」都能在南科園區裡實現。快速的爬升、不停歇的腳步,更需要一個舒適的歇腳處。

民眾考量是否「移居、宜居」這個房市特區的因素,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交通是否便利?上、下班通勤是否夠方便等問題。W創世紀提供的,是一處最靠近生活的港灣。6分鐘到達南科園區,省去的通勤時間,正好享受一餐悠閒的早點,上班快捷、下班更便捷,掌握交通時間,原來這麼簡單!

下班生活才正要開始,3分鐘車程到善化市區,如果想運動,也很適合散散步,不管是要逛街血拼,還是吃台南的特色美食或者採買日用品,都能輕鬆搞定,W創世紀鄰近學區,接送小孩不再是負擔,2分鐘,抵達小新國小;3分鐘,就到南科實驗中學!距離近,除了便利外,也帶來十足的安心!

如果想要與家人出門玩耍,南科園區裡打造許多運動場地、公園綠地,市政府還特地在此打造長達45公里的自行車道,往北可騎到烏山頭水庫,往南騎到奇美博物館,讓南科人在輕鬆購屋之餘還能保有良好居住品質。外出遊玩南北暢行無阻,9分鐘車程,就抵達國道8號,想去哪踏青都不難!

三強連手光耀造鎮,由陳慶建設、良勳建設、樺成建設三家知名建設公司一同打造,設計感元素一流,安全、品質更是掛保證!

居家空間精緻規劃,專為青年族群貼心設想,享有品味、享有生活,再也不是遙遠的夢!如果這是您日日嚮往的生活,歡迎前來雅緻的接待中心賞屋!是移居台南最理想的落腳厝所!

睦宇建設 台南善化 預售透天暨大樓推薦【W創世紀】
2-3房 別墅 / 金店 28-35地坪 106米雙綠園道
接待地址:台南善化區 陽光大道、蓮潭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0705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