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集團宣布與58同城建立策略伙伴關係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271

提供國內買家逾50,000個優質澳洲住宅房地產選擇

香港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從事房地產的跨國數碼公司 REA 集團宣布,旗下網上平台 Myfun 與58同城國內領先網上房地產平台安居客成為策略性合作夥伴。是次合作令 Myfun 能透過覆蓋多達600個地區及城市的安居客平台開拓中國內地市場,而安居客亦可提供更多國際房地產項目予用家,進一步擴展業務。

在是次合作中,Myfun 將會提供超過50,000個每日更新的澳洲住宅房地產盤源於安居客平台展示,而 Myfun 的中文客戶服務團隊亦會對安居客用家在整個物業搜尋過程中提供協助。Myfun 亦同時提供澳洲房地產的數據資料,如每月房價中位數、租金及樓盤每年升幅等等,讓國內買家更了解澳洲當地的房地產概況。網站亦將覆蓋澳洲全國、以及個別地方,例如墨爾本、悉尼、布里斯班及黃金海岸等優質盤源。

58同城高級副總裁及安居客首席運營官葉兵說:「作為國內領先的房地產資訊平台,安居客覆蓋的城市範圍、盤源、地產代理品牌數量及規模在行業內都極具優勢。此次和 REA 集團的合作,更是進一步為用家提供更廣泛的資訊服務和業務範疇。安居客也會提供更多極具優勢的資源,通過和 REA 集團即時資料系統連接、技術資源互補等方式,為全球使用者全面展示澳洲市場的優質房源及市場行情變化。」

談及此次與 REA 集團合作的未來展望,葉兵指出:「REA 集團在資訊服務的專業性、地產代理網絡建立、盤源資訊管理、房地產資訊內容分析等領域均有成熟管理經驗和領先的行業優勢。安居客未來與 REA 集團也將持續在大數據的創新技術、房地產資訊互動展示、平台優化等方面開展更全面的交流、合作,冀望成為國內網上房地產平台行業的模範。」

REA 集團大中華區總經理 Kenneth Kent 指出:「我們會深化與安居客的策略性伙伴關係,為中國的買家提供更優越的房地產資訊搜尋體驗。我們亦非常高興宣布是次合作為連繫中國內地的買家與國際房地產市場邁出了重大的一步,是集團發展中國業務的重要里程碑。我們期望能為中國投資者帶來更多分析及見解,令他們在眾多海外樓盤的投資機會當中作出明智決定。」

「這次合作亦為 REA 集團展開新一頁,而更多的合作形式亦已進入討論階段。於不久的將來,我們期待能更進一步把合作拓展至租務及商務樓盤,以及其他形式的商業合作,甚至加入澳洲以外其他海外市場的房地產選擇。」

關於 REA Group Limited

REA Group Limited ACN 068 349 066 (ASX:REA) 為跨國數碼廣告公司,主攻地產相關領域。REA 在澳洲營運多個具領導地位的住宅及商務物業網站,包括 realestate.com.au、realcommercial.com.au、Flatmates.com.au 及主攻短期商業及共享工作空間的物業網站 Spacely。REA 集團亦於亞洲不同地區營運多個領先及知名物業網站,包括 iproperty.com.my(馬來西亞)、squarefoot.com.hk (香港)、rumah123.com (印尼)、iproperty.com.sg(新加坡)、myfun.com(中國)、Thinkofliving.com (泰國)及 SMART Expo,專門舉辦物業和投資相關活動,會議和展覽的專業組織者。REA 亦擁有澳洲物業按揭經紀特許經營集團 Smartline Home Loans Pty Ltd. 及地產數據服務供應商 Hometrack Australia Pty Ltd.。同時亦持有美國物業網站 Move, Inc 和印度的 PropTiger 的主要股權。

關於 Myfun.com

Myfun.com 特別為中國市場而設,令搜尋海外樓盤變得輕鬆簡單。Myfun 提供國內投資者不同的海外精選房地產項目,由一眾客戶服務團隊為用家提供專業服務,連繫海外地產代理、經紀及地產發展商,致力為用家提供最佳體驗。

關於58同城

58同城(NYSE:WUBA)經營中國最大的分類網上平台,以訪客人數計算,58同城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均為首。58同城網上平台連繫商戶和消費者,助他們互相分享資訊和進行交易。 58同城的的地區資訊廣泛、深入和高品質,再配合易於使用的網頁和手機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58同城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一個增長中的龐大用戶群,再加上強大的商戶網絡和地區信息數據庫,形成一個強大網絡效應。58同城包括 58.com;趕集網,一個擁有豐富內容的分類網上平台;安居客,一個網上房地產平台;中華英才網,一個專注於商業工作的網上招聘平台;駕校一點通,一個為準備駕駛執照考試和有關服務的網上平台;轉轉,一個二手商品的網上交易及服務平台;及58 town,一個專注於農村地區的分類廣告網上平台。

關於安居客

安居客於2007年創立,並於2015年3月被58同城收購和整合。它目前是領先網上房地產平台之一,專注於二手和一手房地產市場,而58同城及趕集網房產類別則專注於租務及二手市場。

相關鏈接 :

http://www.rea-group.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