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再度獲得財資企業大獎鉑金殊榮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305

香港2018年12月11日電 /美通社/ -- 憑藉在財務表現、企業管治、企業社會責任、環保責任及投資者關係的出色表現,恒隆地產再度獲得「2018財資企業大獎」的鉑金獎 -- 環境、社會及公司管治,這亦是恒隆第二次獲頒最高的鉑金榮譽,鞏固了公司在業界作為可持續發展的領導地位。

身兼恒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副主席的恒隆地產董事 -- 租務及物業管理蔡碧林女士(左) 接受「2018財資企業大獎」頒發予恒隆地產的鉑金殊榮。
身兼恒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副主席的恒隆地產董事 -- 租務及物業管理蔡碧林女士(左) 接受「2018財資企業大獎」頒發予恒隆地產的鉑金殊榮。

 

恒隆在過去六年已五次獲得「財資企業大獎」的嘉許,包括分別於2013至2015年獲得金獎以及於2016年獲得鉑金獎。秉承「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的營運理念,恒隆在設計、建造和營運旗下物業時,都會充分考慮當地社區、環境和經濟層面的利益。透過多元化及獨立的董事局、有效的危機管理及內部監控、全面讓員工參與的活動以及不同的綠色措施,恒隆竭力在財務、社會和環境三方面達致可持續發展。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這個獎項肯定了恒隆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亦標誌着我們在這方面竭力保持最高標準的承諾。我們非常榮幸能在本地及國際層面得到不同機構的認同,同時亦要感謝與公司擁有共同理念的員工及業務夥伴的支持。我們將繼續努力,維護各持份者的利益,為業界建立最高的標準。」

由亞洲區知名財經雜誌《財資》(The Asset) 舉辦的「財資企業大獎」,是亞洲以至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獎項之一。獎項為區內的上市公司提供一套嚴格的標準,以衡量公司在企業管治、企業社會責任及投資者關係的表現。參與公司先遞交網上問卷調查,然後再由機構投資者、分析員及業界專家根據企業表現評分。今屆共有超過60家亞洲企業獲得嘉許,當中37家公司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獲頒鉑金殊榮。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是香港和內地的頂級地產發展商之一,於香港上市並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動指數、恒生低波幅指數成份股、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擁有龐大的投資物業組合,並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內地市場。公司目前已成功進入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及武漢的市場,旗下內地項目均以「恒隆廣場」命名。恒隆於2018年5月成功投得位於杭州市的黃金地塊,標誌公司的版圖成功拓展至第九個內地城市。隨着未來進一步發展,恒隆地產正努力開創前景,矢志發展成為一家備受尊崇的全國性商業地產發展商。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