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展出逾百個高質海外樓盤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420

香港2018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香港樓價及投資成本每年攀升,根據REA集團早前發佈有關2018年下半年香港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報告,雖然最近數月樓價有下降跡象,惟普遍市民表示樓價仍然屬於過高水平,當中27%受訪者深信他們有生之年沒有足夠能力在港購買住宅物業,令部份市民考慮將置業夢目光轉投海外市場,當中14%更表示正考慮將於未來12個月內於海外置業。

「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多年來備受業界人士及投資者追捧,過去15年於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地區舉辦過逾51場博覽會,分別吸引逾2,7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房地產企業參展和150,000名投資者入場參觀。
「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多年來備受業界人士及投資者追捧,過去15年於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地區舉辦過逾51場博覽會,分別吸引逾2,7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房地產企業參展和150,000名投資者入場參觀。

 

由REA集團主辦,亞洲最具規模海外房地產展示平台之一的「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下稱「SMART」),今年已踏入第52屆,並於11月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一連兩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博覽會匯聚世界各地超過15個國家25個主要城市的參展商,當中包括來自中國內地、柬埔寨、越南、緬甸、台灣、泰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尼、塞浦路斯、英國、葡萄牙、法國、保加利亞、澳洲及加拿大等地,SMART於會場更為投資者帶來多元化的房地產及另類投資項目最新資訊。

根據有關REA集團調查報告結果指出,考慮於境外投資的香港買家,平均金額為378萬港元,而首選目的地依次序為中國內地(38%)、日本(35%)及台灣(19%)。中國內地以大灣區內的城市最為熱門。接近半數受訪者(46%)表示置業是為將來退休打算,而44%則用來作進一步投資用途,27%指會用作度假。此外,分別20%和15%受訪者指正考慮回到中國內地生活或工作。

REA集團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朱寶燕女士表示:「REA集團作為一間從事房地產的跨國數碼廣告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強化集團旗下平台以迎合現時香港人的需要。在REA集團於本月21號所發佈有關2018年下半年香港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報告中,我們發現隨著中國內地政府宣佈將廣東9個城市與香港及澳門連接,以促成一個金融及商業綜合體後,港人於大灣區置業的意欲非常高。今次『SMART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將有來自大灣區城市包括珠海、中山及佛山的參展商,夥同在調查報告中受歡迎程度僅次於中國內地的日本及台灣參展商一同參展,當中台灣更是近年首次參展,反映集團成功掌握港人於境外市場的投資趨勢。」

洞察全球房地產選擇

世紀21中華物業公司董事楊官華先生在博覽會上表示:「日本房地產市場正步入牛市週期,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大阪剛奪得2025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預計接待訪客可達4000萬人次和2800人次。無可置疑,當地經濟將隨著前往日本遊客數量的大幅增加而再度激活。加上其持續貨幣寬鬆政策,在財務上的潛在淨利率差,使日本繼續成為最有利香港人投資的海外國家之一。」

隨著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速鐵路等重要基礎設施於近期正式投入運營,大灣區再次受到投資者青睞。提供多項位於大灣區項目的V+物業聯展中心顧問沈永年博士回應:「由於地理位置鄰近和近似的飲食文化,香港人在大灣區中偏愛中山,相當多的投資者也視其為退休首選地點。受到限購措施的影響,我們看到車位作為該地區另類投資的需求正大幅增加。」在兩日的博覽會中,投資者對大灣區車位的熱烈反應,證明除了傳統的住宅物業以外,投資者對大灣區的其他投資項目亦大感興趣。

越來越多的香港人在柬埔寨等新市場尋找機會,Penta Global Ltd.的董事黃敏慧女士評論:「在柬埔寨,沒有外幣管制,購買以美元計算,來自其他國家的資金可以自由進出,非常適合房地產投資。近年柬埔寨經濟強勁,根據最新的世界銀行報告指,2018年經濟增長預計為6.9%,所有這些因素對海外投資者都極具吸引力。」

多達24位專家出席座談會 多角度剖析房地產市場最新動態

活動於一連兩日共舉辦超24場環球房地產及投資座談會,由不同領域的專家深入淺出地向入場買家及投資者提供實用資訊,當中包括剖析明年樓市走勢。紀惠集團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湯文亮博士剖析明年樓市走勢、盛滙商舖基金管理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博士介紹買舖選舖方程式;祥益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總裁汪敦敬博士透露如何掌握樓市谷底;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先生分享大灣區發展對香港樓市發展的機遇;以及全港首位房地產投資課程講師、香港按揭轉介董事總經理葉景強( King Sir ) 分享入市時機心得等等。除此之外,香港經濟投資學院高級物業講師李詠思小姐教授如何令資產再倍增;另外,豐盛金融集團資產管理董事黃國英先生及民眾証券董事總經理郭思治先生分享創建個人財富貼士。

匯聚環球房地產物業    包羅頂尖投資項目

REA集團旗下SMART Expo多年來備受業界人士及投資者追捧,過去15年於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地區舉辦過逾51場博覽會,吸引逾2,7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房地產企業參展以及超過150,000名投資者入場參觀,並獲過百名專業房地產及投資專家親臨博覽會,為投資者提供全面的市場走勢分析。SMART Expo自首辦以來致力成為頂尖的投資平台,助買家發掘投資新機遇、促進多方交流,展示多元房地產項目。下屆SMART 國際房地產及投資博覽會將聚焦環球房地產投資趨勢及發展,並於2019年3月30至3月31日在新加坡再度登場。

有關SMART Expo Ltd

SMART Expo Ltd.專注於房地產和投資相關活動、會議及展覽,是亞洲歷史最悠久及最具規模的國際房地產及財經博覽會,致力為房地產買家或對投資有興趣人士提供最新資訊,搜羅更多不同項目,迎合市場需要。在過去的14年,SMART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上海和廣州)以及泰國舉辦了超過51場博覽會。經已有逾2,700名參展商和150,000名投資者利用我們的平台創造共贏商機。

關於REA Group Limited ()

REA Group Limited ACN 068 349 066 (ASX:REA) 為跨國數碼廣告公司,主攻地產相關領域。REA在澳洲營運多個具領導地位的住宅及商務物業網站,包括realestate.com.au、realcommercial.com.au、Flatmates.com.au及主攻短期商業及共享工作空間的物業網站Spacely。REA集團亦於亞洲不同地區營運多個領先及知名物業網站,包括iproperty.com.my(馬來西亞)、Squarefoot.com.hk (香港)、Gohome.com.hk (香港)、rumah123.com (印尼)、iproperty.com.sg(新加坡)、myfun.com(中國內地)、Thinkofliving.com (泰國)及SMART Expo,專門舉辦物業和投資相關活動,會議和展覽的專業組織者。REA亦擁有澳洲物業按揭經紀特許經營集團Smartline Home Loans Pty Ltd.及地產數據服務供應商Hometrack Australia Pty Ltd.。同時亦持有美國物業網站Move, Inc和印度的PropTiger的主要股權。

-  
圖標 -  

相關鏈接 :

http://www.rea-group.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