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的豪華別墅將通過Concierge Auctions拍賣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97

倫敦2018年10月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奢侈品拍賣公司Concierge Auctions將拍賣泰國蘇梅島Samujana(薩姆迦納)獨家項目中的一座豪華別墅,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首次在泰國進行拍賣。Villa 22最初掛牌價為500萬美元,將於11月9日拍賣,保留價為250萬美元,11月6日開標。通過此次拍賣,Concierge Auctions的業務覆蓋範圍擴大到全球20個國家。

採用Gary Fell和GFAB屢獲殊榮的建築設計,這座面積為1203平方米的開放式別墅光線極好,有大大的落地窗、兩個功能先進的廚房和內、外多個就餐區,可容納超過15人就餐,使這裡成為生活娛樂無縫相接的完美家園。所有六間臥室都是套房並配有空調,雙水槽和浸泡浴缸。室內設施包括私人影院、寬敞的電視休息室、遊戲室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別墅外部有一個大型無邊私人泳池、日光甲板、燒烤區、觀景花園和專門的停車場。

被公認為泰國最受歡迎的封閉社區之一,Samujana由27棟豪華住宅組成,坐落在可俯瞰大海的山頂上。居民可享受24小時安保和五星級度假設施,包括隨叫隨到的私人廚師、全天候網球場、私人海灘通道和有泰國從業人員的別墅內治療室。酒店擁有專門的泰國員工,提供亞洲服務和招待。當業主不用別墅時,也可以擁有足夠的租金收入。居民還可以輕鬆地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包括高爾夫、釣魚、游泳、帆船、跳水和其他水上運動,泰國灣常年溫和的氣候讓居民一年到頭都能享受到這個島嶼天堂般的美景。

蘇梅島是泰國第二大島嶼,也是全球奢華旅遊度假目的地之一。美麗的海灘、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和豐富的文化 -- 島上有許多寺廟 -- 輔以現代化的時尚商店,包括許多世界級的度假村和高爾夫俱樂部,以及各種各樣的餐廳、溫泉浴場、零售和水上運動設施。Samujana距離蘇梅國際機場僅3.5公里,距離千手觀音廟和Fisherman's Village of Bophut不到15分鐘的車程。

別墅可以通過預約參觀。預約或登記參加拍賣,請瀏覽。

聯繫人:Alice Lacey,電郵:,電話:+442038688700

相關鏈接 :

http://www.conciergeauctions.com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