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思瑞的98 Wireless榮獲2018亞太房地產大獎泰國最佳住宅物產獎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426

曼谷2018年5月24日電 /美通社/ -- 泰國領先的全方位服務房地產開發商尚思瑞股份有限公司(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剛剛在2018-2019亞太房地產大獎(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2018-2019)獲獎,旗下 項目榮獲泰國最佳住宅物產獎。98 WIRELESS 是尚思瑞的最新旗艦公寓項目,坐落於曼谷核心地帶 -- 最著名的無線路(Wireless Road)。該項目經過精心設計,細節之處也非常考究,內外表面均使用全球最優秀生產商生產的最優質材料打造。

尚思瑞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裁Apichart Chutrakul先生接受上思睿最新旗艦豪華公寓項目98 WIRELESS榮獲的2018亞太房地產大獎泰國最佳住宅物產獎。
尚思瑞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裁Apichart Chutrakul先生接受上思睿最新旗艦豪華公寓項目98 WIRELESS榮獲的2018亞太房地產大獎泰國最佳住宅物產獎。

 靈感來自受歐洲影響的經典學院派建築風格,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設計師、顧問和工匠團隊打造,確保打造完美的超豪華住宅和超越國際標準。Design Worldwide Partnership 的獲獎團隊與紐約知名設計師 Anne Carson(專門從事旗艦室內設計)、全球精品品牌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合作設計和監督整體裝飾,確保該住宅項目的高級裝飾,打造最頂尖設計。牆壁和房頂的收尾工作由世界知名定制石膏模和裝飾公司 Hyde Park Mouldings 完成。Hyde Park Mouldings 的產品被用於眾多全球地標性建築,包括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白宮(White House)、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New York)和眾多頂級酒店。眾多世界知名材料和品牌,如從意大利一個採石場精心挑選的世界聞名的雪花白大理石;家居配件和傢俱陳設,包括 Baldwin 門的100%手工黃銅拉手和鎖系統、西曼帝克(SieMatic)廚具(嘉格納(Gaggenau)電器)、零下內置冰箱和酒櫃、Kallista(卡利斯塔)的衛浴潔具以及勒弗羅伊·布魯克斯(Lefroy Brooks)的浴室水龍頭。98 Wireless 獲得了美國綠色建築協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的知名 LEED 認證,這是對其環境效率和可持續性的認可。

作為東南亞最豪華的公寓項目之一,無需多說,「最好的作為標準」(The Best Comes as Standard)這一理念打造了完美的 。

對於房地產行業和行業專業人士而言,這項成就是公認的卓越標誌。亞太房地產大獎的各獎項由80名行業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評選。評選標準包括設計、質量、服務、創新、獨創性和可持續性承諾。英國議會(UK Parliament)上議院(House of Lords)成員凱思內斯勳爵(Lord Caithness)、貝斯特勳爵(Lord Best)、利物浦伯爵(The Earl of Liverpool)和瑟索勳爵(Lord Thurso)擔任評審團主席。亞太房地產大獎已舉辦25年,是亞太區規模最大且最知名的行業大獎之一,分設阿拉伯地區、歐洲、非洲、加拿大、中南美洲、加勒比地區、美國、英國和亞太區。

關注尚思瑞的動向,請瀏覽:。  
尚思瑞的 Facebook:  
尚思瑞的 Instagram:   
尚思瑞的 Twitter:   

查詢傳媒成員詳情,請聯繫:

尚思瑞集團公關部 
Kamonwan Prasitwuttivech (Joy) / Mark Kingpayom 
手機:+6681-750-8003 / +6681-905-8085 
電郵: /

-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