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投資機會不小!房地產投資理財展擁現人潮

胡兆陽
分享:
瀏覽數 :  1,493

[房地王/胡兆陽報導]  

全球的經濟景氣已經全面復甦、成長,但是習慣投資房地產的民眾,還找不到適當的投資機會嗎?為了解決民眾想投資房地產標的物的需求,也促進國內、外房地產市場的活絡性,中華民國不動產展覽交流協會特地在台北市世貿中心舉辦「房地產暨理財投資展」,吸引了大批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看展。  

房地產投資 ▲房地產投資理財展覽吸引不少人潮前往參觀,顯示民眾對房市的熱情不減。  

這次的「房地產暨理財投資展」和其他各式的展覽有所不同,主要是本次展覽有幾項特色。首先,針對民眾想要投資國內、國外的房地產,但是又擔心自己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投資的時機、風險、資金準備等問題又該如何評估?有鑑於此,展覽現場特地邀請房地產的專家舉辦專題講座,不僅講授投資房地產的秘訣,也能現場解答民眾對於投資房地產的各項疑惑。  

投資講座 ▲展覽會場設有專家的投資講座,為民眾指點迷津。  

此外,有別於其他房地產展覽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銷售攤位,展覽的層面也只侷限於國內房地產。不過這次的「房地產暨理財投資展」針對民眾的需求、風險承受程度的不同,規劃有「台灣房地產」、「國際房地產」和「綜合工商服務」等三大部分,讓參觀的民眾能夠在展覽中就一次看完國內、外最新的房地產投資趨勢,以及最佳的投資標的與機會。  

豪宅 ▲豪宅類型的精品住宅成為近期民眾比較有興趣的投資產品。  

以「台灣房地產」的展場而言,就包括了豪宅精品、社區專案、捷運房產住宅、辦公首選商品等類型的產品,等於是從小坪數到大坪數、從一般住宅到豪宅大院、從住宅出租到商辦賺租金等各式自用或投資產品應有盡有,滿足了各種民眾自住或投資理財的需求。   或許不少民眾認為現在還不是投資國內房地產的時候,但是卻很想看看國際間的房地產投資機會,剛好這次的房地產展覽就是以「國際房地產」的攤位為主軸,展場所介紹的投資區域遍及當前最熱門的國際間房地產市場,例如日本東京、澳洲各地、歐洲法國、東協各國(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房地產,以及美國、加拿大的移民投資房地產等。  

房地產 ▲日本、東協各國的房地產是國內民眾投資房地產的主要區域。  

然而,對比國內高房價的情況,民眾或許會認為國際房地產市場的投資利潤應該不小,不過房地產業建議民眾實際拿資金去投資之前,一定要對當地房地產投資的政策、法令有所了解,例如外國人的投資資格、資金匯入和匯出規定、租金收益稅率、買賣限制、服務費等,以免賺了租金、房價價差,卻賠了稅賦、匯率價差、仲介手續費。  

投資海外房地產 ▲投資海外房地產之前,要先充份暸解當地的房地產法規及稅制。    

 

關於記者 胡兆陽

提供房地產知識與分享買房子秘訣,擄獲許多讀者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