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造鎮 台中七期生活圈|台中建商揮軍彰化花壇 亞哥之緒 動土開工熱銷中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565

中彰74快速道路通車之後,從台中七期直達彰化市、花壇甚至大村、員林等地,交通便利;尤其是位在74延伸段的台74甲線的花壇,到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約半小時內車程,以花壇房價盡享台中七期生活圈!

台中建商亞哥營建機構,看好花壇地段優勢,首次跨足彰化花壇,推出花壇第一棟與國際都會同步的社區公設大樓新案《亞哥之緒》,創花壇20年來最大造鎮規模,全案總銷金額約20億,甫推出,除了驚艷花壇當地各界之外,更深受台中市、員林市、彰化市首購族青睞;自開賣以來,每周來客數均約30~40組,市場動態備受關注。

亞哥之緒》於9月5日在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暨本案開工公開記者會、以及愛心公益捐贈平安米、物資等活動,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

彰化首見水湳經貿建築團隊進駐,亞哥營建機構在74甲線樞紐起點的金墩街上,打造歐風沉浸式美感新聚落《亞哥之緒》,基地總面積約:1512坪,規劃4棟,樓層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格局2房1衛,3房2衛,坪數23坪起,一層5~6戶,規劃20多種房型任選,總戶數207戶,純住宅。

《亞哥之緒》引進FIKA STYLE創生運動國際新潮系,率先將未來概念生活帶進彰化花壇,不僅擁有社區全能公設、優雅的迎賓步道、FIKA水岸咖啡館、空中星光露營區、預留電動車充電管槽、機車自助洗車專區等;社區大廳以智慧科技「刷臉開門」,防疫優先免接觸,打造真正百分百的安全安心住宅。

亞哥之緒》位處台中、彰化市、員林市交通樞紐,坐擁中彰74快速道路所串聯的台中彰化一體生活圈,近享大台中時尚生活百匯,不論是台中高鐵、新光大遠百、國道一、國道三、台1線省道,以及即將完工的台76線東彰北段,開啟輕鬆便利的移動新生活。賞屋專線:09868-51888轉4219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