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房市大爆發 友達蓋新廠 美光擴廠 搶攻科技人置產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308

面板大廠友達,將在台灣后里擴建新廠,預計2025年量產,預估總投資額在1000億元至1500億元之間。最近后里產業新聞話題不斷,從后里百年馬場蛻變,到后里中科台灣美光、友達、鴻海等科技大廠進駐后里動向,不斷創造就業利多,再加上國道四號豐潭段通車,后里豐原一路串聯;中科后里園區相繼傳出龍頭大廠擴建消息,更為周邊房市增溫。

買房一條街 甲后路
一下國道1后里交流道,隨即匯入繁忙的甲后路,沿途房產建案廣告旗海飛揚,五彩繽紛,好不熱鬧,買房循著甲后路一條街,看好看滿。
甲后路商圈從后里車站、麥當勞、7-11、全聯、楓康超市、八方雲集到三商巧福;從全國電子到燦坤從郵局到市場,生活中的大小事,一條大道機能圓滿。繁華與寧靜 僅需1分鐘
房產大雅王馨雅建設新品牌「馨懋建設」,在后里推出最新透天建案《馨懋里想居》,馨懋建設董事長特助葉芷伶表示,《馨懋里想居》是馨懋建設成立後的首發建案,優先推出這塊后里上選地段、緊鄰生活機能優質甲后路的基地。出繁華入寧靜,《馨懋里想居》就位在距離甲后路車程1分鐘的圳寮路上,步行5分到后里車站,假日時與孩子搭上列車,親子間的城市小旅行,說走就走。

無拘無束 住宅最大值 
《馨懋里想居》基地方正,面積約269坪,規劃8戶大面寬雙車位,均質電梯別墅,地坪規劃24坪起,建坪67.8坪起,標準戶可規劃4-5套房,也有整層主臥規劃,因近鄰后科園區,也可客變為整棟分租套房等。

▲馨懋建設董事長葉俊麟與特助葉芷伶合影。

《馨懋里想居》充分利用基地優勢,特助葉芷伶強調,本案罕見的真正規劃將電梯規劃在戶戶全棟的最後方,讓每個樓層的起居空間都方正完整好規劃,體貼住戶,寬裕宜居的大格局空間,讓住戶買好買滿。貴賓賞屋專線:(04)2558-879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