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菁英買房 | 發現透天別墅新藍海!高貴不貴 彰化建商 專營透天品味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973

家,最能反映一個人的個性及品味,特別注重生活品質的高薪菁英族,買房價值觀真的與眾不同,成為一股市場上不容小覷的買房新勢力。

高薪菁英買房,成為這波房市的新藍海,專走個性化產品、個性化低調的品牌建商,也紛紛成為高薪菁英族追房的新寵。

高薪菁英 購屋品味自有一套
這類購屋族群的選屋價格區間,通常會落在首購與換屋等級之間,在品味與價格間精挑高貴不貴,兼具自我風格的品味建築,不一定會選市場主流大品牌建商,而是喜歡有設計、有品質的質感誠信建商;才能完美詮釋這代高薪世代的買房品味價值觀。

以目前的購屋人口分佈看來,30~40歲「青壯族」購屋比率,已超過買房總數的三分之一; 也就是說,平均每3位購屋客中,就有1位是青壯族群;其中,產品面也以首購產品去化速度較快,精品般的特色透天電梯別墅社區,雖屬小眾產品,卻獨擁高薪菁英族的藍海市場支撐。

空間夠寬敞 既親密又獨立
高薪菁英族買房,希望回家後不僅能與家人共享溫馨外,還能擁有個人專屬、工作室需求空間,讓家成為一座多功能的「健康療癒放鬆宅」,成為現代職業型態轉變後的中生世代買房需求觀。

從事進口服飾業的邱先生,現年40歲,五口之家,最滿意現在的新家寬敞大空間,能讓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雖然也另有公司辦公處,但仍希望在家也能有工作思考空間;所以一開始就設定透天電梯別墅,才能滿足一家五口的多方面需求。





邱太太說,其實家裡夠大,住的舒適,一家人在家的時間就變多了,在這麼大的客廳中,我們一家五口經常一起玩Switch遊戲,在餐桌吃點心、吃飯、做功課;社區中庭也可以騎車、打球等,在家就很好玩。



我買房子 君品幫我挑鄰居
君品建設獨樹一幟的建築風格,讓邱先生邱太太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還沒成為君品建設機構的住戶,就已先成為君品建設的粉絲,深知君品建設機構,所推建案風格一致,公司信譽、建案品質穩定,更以成就「讓彰化人驕傲的建築風景」為職志。因此,『自立君品』電梯別墅建案一推出,邱先生邱太太在預售期間,就決定買下這間房子。

擁有店面也推網購、開直播經營服飾品牌,邱先生夫妻倆,憑藉高收入自力買房,自住進『自立君品』半年來,好友參觀後皆讚譽有佳,邱太太說,這都要歸功於君品建設很懂自己的房子,親力親為幫我們省下很多室內規劃的冤枉路,交屋後順利入住。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自立君品』去年底才交屋,邱先生說,我們剛搬進來半年左右,發現社區中的左右鄰居雖然職業不同,但生活品味相近,很快就成為好朋友;真開心,我們買房,君品幫我們挑好鄰居。

城心好宅 地段增值
從興建曉陽路星巴克咖啡廳開始,彰化在地質感建商「君品建設機構」,正在逐步改寫彰化市的建築風景…。

透天別墅最新建案《君品大苑》,建築基地分為2處:建國區與彰泰區,鄰近金馬公園、彰北國民運動中心、三民商圈與大成彰泰雙學區,坐擁彰化市最便利的人文生活圈。



《君品大苑》以山稜為概念,造一座建築的山水,為企業主打造難得三車位大砌尺度、開闊中庭花園的社區型豪墅,《君品大苑》地坪:35坪起,建坪:105坪~136坪,樓高5F,規劃4~5房,無障礙全齡宜居宅。

分享: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