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置產、建商插旗!員林房市潛力十足

胡兆陽
分享:
瀏覽數 :  5,516

   不讓台中市的房地產市場專美於前,彰化地區的房地產建案近年來也如雨後春筍般的急起直追,尤其又以人口移入越來越多、人均財富越來越高、高資產富豪眾多的員林市房地產市場最受矚目,近期包括中、北部知名的建商-鄉林、長虹建設紛紛前往插旗、買地,準備大展身手,其中長虹建設在過年後就立即公布斥資5.9億元,在員林市民生段買下廣達1474坪的土地。


▲員林市的富豪比例在全台之中名列前茅,房市發展潛力十足。

   各大建商看好員林市的房地產發展,主要是近年來台商返鄉投資、置產的風氣漸漸暢旺,而台中菁華地區的房價已經不低,相形之下,一橋之隔的彰化、員林地區房市仍然大有可為,更何況根據財稅機構及民間的非正式統計,員林市目前至少有700位以上的億萬富豪,換算員林市現在日益増加的人口數量,大約相當於每180~182人就有一人的資產擁有「億萬」等級的實力,購買房地產的實力不容小覷。


▲近年來員林的房市建案向外擴大,但火車站商圈仍屹立不搖。 買房討論這邊加入> 買房討論

   如果把員林市民的個人資產等級往下調至「數千萬」級數,那麼這些資產等級的人數就更可觀了。看好這些員林人口的購屋能力,各個外縣市的建商近幾年來積極到員林市插旗搶地,也難怪員林市的房價岀現「一去不復返」的榮景,尤其又以員林大道兩旁的重劃區最熱鬧,新建案越蓋越多,樓層也越蓋越高。整體員林平均房價也順勢走升,當地房市業者紛紛以「超彰趕中」-超越彰化市、追趕台中市,來形容員林市的房地產價格現況。


▲員林大道兩旁的重劃區是目前房市最火熱的推案重心。

   目前員林市的房市建案仍然以透天別墅為主,不過大樓產品有急起直追之勢,熱門建案包括大熊建設推岀的「大熊藏鋒」電梯別墅成屋案,每戶2888萬元起,地坪97~106坪;禾太建設推岀的「磐石帝堡N0.5」透天、大樓建案,採取古典精工美學設計外觀;允將建設推岀的「日日森」大樓建案,訴求「工程結構零付款」,一戶總價只要368萬元起。


▲員林地區新穎的房地產建案頗受民眾青睞。圖為員林「磐石帝堡N0.5」建案中的透天產品,採古典外觀設計。

 

關於記者 胡兆陽

提供房地產知識與分享買房子秘訣,擄獲許多讀者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