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動盪及投資者對安全的要求提升對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公民資格的需求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62

倫敦2021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東南亞部分國家的政治動盪以及經濟不穩定性,使許多高資產淨值人士尋求另外方式保護他們以及家人的未來。由於富有的投資人想在國內發生危機前取得保險措施,近年來雙重國籍在該地區呈現成長趨勢。一個受歡迎的選擇是,該方案為市場上歷史最悠久的經濟移民方案。

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於1984年開始,也因此獲得世界白金標準公民方案的稱號。公民資格申請程序包括申請人對(SGF)進行符合條件的投資。持續成長基金是由總理Timothy Harris於2018年推出,被認為是取得該國公民身份最快也最直接的方法。

在通過由內部及外部檢查所組成的審查程序後,成功的申請者可獲得終身公民資格,並享有在該國居住、工作及就學的權利。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公民身分的優點包括,提升前往世界156個國家(包括重要商務中心)旅行的自由度、其他商業機會、以及將公民資格傳給後代的能力。

選擇居住在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的投資者將可感到安心,因為該國是一個致力於增進人民生活品質的民主國家。這個由兩座島組成的國家犯罪率低,其政府的穩定治理也讓其國民享有安全保障。近年來,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在秩序與治安及民事司法方面的法治指數也在該地區首屈一指。

的首席執行長Micha Emmett說明了政治穩定的重要性: 「去年全世界進行邊境封鎖時,許多人被困於政府不穩定的國家之中。擁有雙重國籍的安心感,以及身處一個由穩定且理智政府治理的國家,其感受到的安全保障是無價的。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跟許多其他政府相比,能提供給家庭的安心感是相當突出的。」她表示。

由於該地區的動盪浪潮以及去年的香港示威活動,有越來越多的高資產淨值人士在尋求其他途徑保護自己的未來、財富以及家人。

媒體聯絡:+447867942505,,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