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客置產 偏愛草屯這區 |人口挹注 支撐房市 陸禾誠也 歡慶熱銷 動土大典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421

▲「陸禾誠也」,歡慶開工動土大典。

 

陸禾建設透天私家別墅暨五樓電梯公寓新建案「陸禾誠也」,基地位於「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南開科大旁,甫開案就熱銷,於1/15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暨熱銷記者會!

▲「陸禾誠也」熱銷記者會現場。

距離台中市很近的南投草屯鎮,近年來由於交通及產業利多,人口逆勢成長,預計今年三月將升格為縣轄市,草屯市;吸引中部品牌建商紛紛插旗進駐。

尤其是「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周邊,因為有南開科大、富功國小,旭光國高中、中山公園、草屯兒童樂園、草屯植物園、體育館、草屯鎮立游泳池等,合計約10公頃的公園綠地環繞;新案不斷,房市投資熱度,受到市場關注。

▲台中30年豪宅品牌建商陸禾建設,在南開科大旁富春路500多坪的基地上,推出「陸禾誠也」,5樓電梯公寓暨私家別墅新建案。
 
「陸禾誠也」是陸禾建設在草屯的首發建案,以日本盛行的小豪宅1LDK為規劃藍圖,全案均為1客廳+1飯廳+1廚房+1房間的智能小豪宅格局,分18坪及21坪2種坪數,不二價出售。

▲「陸禾誠也」小豪宅外觀3D示意圖。

「陸禾誠也」甫開案,小豪宅銷售就已高達二成五,私家別墅也已突破銷售五成佳績;已購客以來自台中的置產客為主力,因看好這區人口挹注利多,投資小豪宅樂當包租公、包租婆。

▲「陸禾誠也」雙車位私家別墅外觀3D示意圖。

從台中利用台63中投公路,便可直達草屯「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周邊,車程不用30分鐘;除此,還擁有國道三號、國道六號、台63中投公路、台3線中潭公路等四通八達的便利交通路網。

未來緊鄰「台灣工藝文化園區」,還有政府重大建設「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進駐,這一區將朝國際工藝科技聚落邁進,創造在地就業利多,成為草屯房市的最有力支撐。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