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中科西南向 新光田特區 宜居新境 中科人往這區靠攏!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376
自從串聯台中市區與台中港東西向的台中生活圈特三號道路(向上路)全線貫通後,因國道3龍井交流道、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的開通工程,讓向上路六、七段周邊的房市發展,受到矚目。



該區鄰近西屯及南屯區,房價基期與這兩區相比,相對偏低;再加上鄰近台中榮總、新光三越,與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台中港、關連工業區、彰濱工業區等地,近距離接軌,建商紛紛卡位進場。

交通建設加持 中科人房產新佈局
該區因受到市區高房價擠壓及交通建設利多頻傳,尤其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的興建,讓不少中科上班族群,及想以交通換取更優質生活空間的自住客,房產重新佈局,紛紛往這區靠攏。

中科與海線串聯的重大建設特五號道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的起點,就位在台中市龍井區與沙鹿交界(中興路),跨越臺灣大道與中興路口銜接的高架橋梁,已架設完成,全線預計2022年完工。


▲全長約2,004公尺,寬40公尺,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工程,從龍井中興路為起點,往北至西屯路三段,直達中科園區。

未來,將大幅縮短中科及龍井區、沙鹿的交通距離,並與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台74線等重要道路相互串聯。

新光田特區 宜居新境
除了「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的施工,該區的另一大建設「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也在大興土木中,預計在2022年完工,屆時將提供超過500床醫療需求,帶來逾700個就業機會。



以「光田醫院向上院區」為核心,向上路六段、七段周邊,建案如雨後春筍,生活機能日漸成熟,被稱為「新光田特區」。

尤其是與向上路六段、七段平行的自強路,公園綠地密布,前段「舞衫生態公園」、中段為海線第一座標準型運動場「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後段「三鹿公園」;以及文小、文中、文高學校預定地等,高綠覆低密度宜居環境受到關注。



隨著「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與「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工程進度,離市心最近的「新光田特區」宜居新境漸受矚目。

公園首排 Green HC.公園森活宅
從向上路七段轉進自強路,前有都市景觀,後有山林綠意,質感豪墅接連林立。



津茂建設「Green HC.」電梯別墅新建案,也是津茂建設「GREEN HOUSE」系列第三期工程,正對籃球場及12000坪「舞衫生態公園」第一排。

居高臨下,不僅與周邊豪墅美宅為鄰,更享恆久棟距綠森態視野,還能近賞海線的豪奢夕照及璀璨夜景。



選用實用與美感兼具頂級建材,以白色為基調的建築外觀,全面採用德國STO外牆塗料,透過德國的工藝技術,在光影綠景的交錯下,豐富建築立面的表情。

1樓採用頂級壓克力材質透光大捲門,陽臺上以台玻的漸層玻璃,打造建築品味的現代時尚感,不僅確保採光,更兼顧居家隱私。

「Green HC.」基地總面積424坪,規劃12戶3樓半及4樓半電梯別墅住家,面寬5米5,前院停車雙車位,建坪:62-107坪,規劃6房。

未來將在門前沿路植下整排落羽松大道,戶戶1樓後院私擁1棵2~3樓高的樟木家樹,2F大露台空中花園。


正對公園悠閒不遠,「Green HC.」美感公園宅,因有同區域前二期建案的口碑,優雅現代的建築風格,更深受科技客層的喜愛;「Green HC.」一推出就廣受客戶好評。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