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業2020年反向路演活動圓滿舉行

美通社
分享:
瀏覽數 :  110

香港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融街物業」或「公司」,股份代號:1502.HK)於11月5日在北京金融街舉行了反向路演活動,吸引了來自多家機構的投資人以及分析師們親臨現場,參觀的項目包括金嘉大廈,新盛大廈,金融街中心和通泰大廈。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孫傑先生、董事兼常務副總經理薛蕊女士、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陳曦先生、財務總監項崢先生以及人力資源總監江欣女士參與了此次活動,並就行業週期、公司業績、未來發展規劃等內容向投資人及分析師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深入的交流。

在隨後的反向路演交流會上,公司管理層以現場講演配合網絡直播及電話會的形式,全面介紹了金融街物業最新經營情況、業務發展現狀及未來發展策略。公司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向多業態物業組合延伸,管理層詳細的介紹了公司所管理的物業包括商務物業,其中有辦公樓、綜合體、零售商業大樓及酒店;以及非商務物業,包括住宅物業及醫院、教育等公共物業。交流會期間與投資人、分析師開展了卓有成效的討論,氣氛十分活躍。

公司管理層表示:金融街物業將依託股東方的資源進一步發展,同時廣泛開展合資合作,設立物業管理類合資公司及增值業務類合資公司,並在行業及上下游產業進行收併購,聚焦商務物業及有發展前景的業務組合的收購機會。公司將繼續以中國廣闊的物業服務市場為依託,為廣大客戶提供廣泛而多元化的物業管理服務和增值服務。同時,公司將憑藉在高端商務辦公領域強大的品牌知名度、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的管理專長,在商務辦公業務領域和業務規模上進一步擴張。

通過此次與公司高管面對面交流以及對項目基地的考察,投資人與分析師對行業發展、公司運營情況以及未來規劃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和認識,更加提振了市場對公司未來業務收入和盈利能力的信心。 

關於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502.HK)

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502.HK)作為全國領先的為商業地產(特別是辦公樓宇)提供綜合物業管理服務的供應商之一,專注於中高端商業物業。自1994年起,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已經逾26年,已將物業管理業務延伸至六大區域(即華北、西南、華東、華南、東北及華中),所服務的項目涵蓋了多種物業業態,並通過一站式服務平臺為業主及住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優質服務,以提升客戶的生活質量和滿意度。

關於記者 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新聞發布機構,成立超過60年,總部在美國,全球新聞發布網絡點超過30萬,超過170個國家,新聞內容包括多範疇,如金融、房地產、政府機構、廣告、I.T/互聯網、教育、健康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