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擎天大樓,奢華大器的崗石城堡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19


恆合建設於台北市北投區推出全新建案「恆合江山」,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基地坐落在台北市承德路七段第一排,擁有絕佳的景觀視野,以精工SRC建築工法打造了兩座擎天巨擘崗石雙塔,步行7分鐘可到石牌國小,散步10分鐘可抵捷運石牌站、與全聯和石牌公園,生活圈豐富採買方便。交通上坐擁60米寬的4線大道,快速貼近中山北路的時尚生活,還能速接國道1號與洲美快速道路,南來北往都方便。

「恆合江山」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坪643坪,規劃了2棟20層高,總計有74戶住家、4戶店面。格局為3+1房68坪、四房74坪。地下4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97個、機械式停車位60個。公設比32%,規劃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KTV、廚藝教室、信箱區等,公設相當豐富,讓住戶生活更舒適,「恆合江山」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恆合建設「恆合江山」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1057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